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文  墨 黄  页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阿妞不牛的博客  
大碗茶专业个体户,专业不务正业,正儿八经不正经  
        http://blog.creaders.net/u/306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江胡习作为世界最卓越领导人之最根本 2017-07-01 01:06:52

必须承认,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这三位邓小平之后的中国领导人,跟几乎所有的同时期世界各国领导人相比,都是特别超群出色,简直鹤立鸡群的。这个超群出色卓越之处,不仅仅在于领导一个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发展中国家,并且在他们领导之下中国日益崛起。不服气俺这样特别表扬中国领导人的外国元首与政府首脑,比如奥巴马川普普金默克尔甚至马英九蔡英文,都可以说,把中国大陆交给他们总而统之,不见得中国不会更兴旺昌盛呢。

但是,只要告诉他们,江胡习领导中国的一个特殊挑战,俺估计任何世界领导人都无法接受领导中国的任重道远,敢出来唱这样的江湖戏。这个特殊的重任,就是每时每刻都在随时随地可能亡党亡国以及自己掉脑袋的危机之中。这不是俺编造出来吓唬谁,而是从江泽民到胡锦涛到习近平,几乎天天这样警告中共全党全军全国人民,甚至整个世界的。而中共几乎全体党员全国将士全国人民,到海内外无论爱国爱党还是反党反华的华人,也都几乎一致同意的。

“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中国的国歌,响彻神州寰宇。不懂歌词的老外,听了那短促喘呼,窒息中求生的战斗进行曲,都应该感受到这种生死存亡搏斗的英勇悲壮。

生死存亡!每时每刻的生死存亡!

作为一国元首政府首脑,每时每刻都在生死存亡的危险之中,这在世界上并不稀罕。比如说萨达姆卡扎菲和金三。甚至普京和川普,每时每刻都要在世界最严密最庞大开支的人身保安护卫之中。江胡习一样需要世界最严密最庞大精良的个人保安护卫,这是常识常理。甚至他们自己希望像新西兰总理冰岛总统一样骑自行车甚至徒步一人上班,包括俺这样的中国人民都绝对不会答应。因为他们的个人安全,关系国家的生死存亡!

国家元首天天处在个人生死存亡之中,几乎天天要面对处理关系国家甚至民族的生死存亡的危机,这也不只有中国的江胡习。比如以色列。从1949年几乎同时同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获得国际承认第一天起,以色列的元首与政府首脑以及整个的以色列国家,都确实时刻处在生死存亡之中。以色列的元首与政府首脑享有世界最严密的保安,以色列国家有着世界最严厉的反恐安检。

但是,以色列国民与领导人,时刻面临的个人与国家民族生死存亡危险危机,还是比中共领导人少一个项目:没有亡党之虞。一个八百万人口的民族国家,在生死存亡之中打拼成了一个拥有世界最高等教育水平的民主发达国家,也没有党与国家首领天天高喊时刻操心“亡党亡国危机”。

中国领导人时刻面临的危机凶险,从江泽民自己说,拎着脑袋战战兢兢临危受命进北京做党的总书记,到他一上任就几乎天天告诫全党亡党亡国的危险危机,到胡锦涛习近平几乎也是每时每刻这样警告全党全军全国人民,如今世界几乎绝无仅有。抛开他们的个人与全家老小安危,一个八千万党员,人类最先进最勇敢最优秀分子组成的,钢铁团结的世界最伟最大的党,一个有着“几千年不中断文明”的世界最多人口的大国,每时每刻每天都处在生死存亡的危机之中!而且这不是吓唬谁,是他们这些领导人到被领导的人,到拒绝被领导甚至反对他们的人的清醒共识!

中国共产党元老领导人毛泽东也是一辈子挑战所遇到的生死挑战,跟天斗跟地斗与人斗,一直斗到死。但是他不是当时仅仅这么一个世界领袖。几乎每一个共产党国家的首脑都是这样生死斗赌生死。而江胡习面临的危机与挑战,是举世罕见的,因为几乎只有他们一家,要时刻背负和面对一个亡国亡党的危机。连古巴与越南甚至都没有这种全党一体举国一致的亡党亡国危机感了。甚至连朝鲜金家也不是这种危机感:对于金家,仅仅是家族的生死存亡,没什么党不党。他们家族如果遭遇到灭顶之灾,国家民族垫背是很满足的。

中共不是一个家族,而是一个混合庞杂的大家族集团。他们生死存亡的威胁,来自三个维度,立体全面:一是来自党内,你死我活斗争不会停息;二是来自全国军民,从高级将领高级警官到白面书生与市民村民,这些被领导者要么太愚鲁,要么太狡诈阴险毒辣,绝对从内心里不服从领导。三是来自国际社会。世界上就这么中共一家共产党一枝独秀,树大招风,帝国主义反动派忘我之心不死。木秀于林,风必摧之,中国古人早就说了的大白话大实话,颠覆不破的真理啊。

俺的胡说你们可以不信。江胡习谆谆告诫你们可以以当僵尸话胡说戏说。但是这样的中共党内学者型高官的研究报告,大家不能当玩笑:

国安部的前部长是耿惠昌,从其履历来看,是学者出身:1985年任国际关系学院美国研究所副所长,1990年升任所长,专司美国社会研究工作,著有《美国的新右翼运动》等著作。1992年任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所所长,1998年9月任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部副部长。2007年8月升任部长。

他在2012年7月31日《人民日报》海外版发表文章“中国真正的挑战来自哪里”,称美国 【以‘网络自由’为号召,以维权律师、地下宗教、异见人士、网络领袖、弱势人群为核心,以期通过自下而上的方式渗透中国基层到高层,颠覆中国】。

大家看看,短短一篇文章,甚至短短一段,就说出了中共面临亡党亡国灭顶之灾的国内外险恶危机:从甚至中国社会最底层的弱势群体,到基层官员到各阶层人士到最高层,都同美帝国主义联手拿着网要灭亡中共。耿部长这里还没有点名道姓指出党内的阴谋家野心家如周永康薄熙来令计划,还没有点名刘晓波这样的无业文人,甚至没有点名指控挪威这样的美帝走狗,越南那样的地区霸权主义,甚至金朝鲜那样挂着同志战友面具的险恶敌人。台湾甚至还没空档列表。自从苏联倒台之后,有哪个国家元首政府执政党,要面对这样举国潜在造反,举世要亡之的生死存亡危机?连非洲接连政变的不毛之国,都没有这样的举国从上到下的危机感与险恶环境呢。

而且,党国还有特别严重的腐败危机,经济危机,等等。腐败的危机就不要大家提醒了。总书记国家主席国家军委主席胡锦涛的左膀右臂最高级同志同事,不但腐败到酒池肉林天天考验他,还公然动用军警在主席鼻子底下对峙火并;军警政法001最高领导人,还敢派出杀手进入美帝心脏,在休斯顿对一个曾经“知道的太多”的手下, 拿出了当年周恩来铲除叛徒顾顺章的功夫,全家灭门炒斩,包括七岁的孩子。这不是真正的“到了最危险的时候,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的生死存亡搏斗是什么?

经济危机,虽然是世界性的,但是对中共却也是时刻最危险时刻的生死存亡危机。这个危机不是经济瘫痪崩溃,而是只要发展减缓停顿。中国已经基本融入了世界资本主义经济体系,国内也基本上是市场经济,也就是资本主义经济。这是李克强总理不厌其烦教导欧盟与美国人的。而按照包括马克思主义在内的经济学原理,资本主义经济有周期性,不可能永续保持高增长率,甚至一定有周期性的危机,而且这种危机的爆发与烈度,并没有任何真正科学的可预测性。而共产党的执政合法性,如今就是建立在保持经济不断高速增长上。这如同过去杜撰的 “多快好省,高效率高积累,不断扩大再生产,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需要”的所谓“社会主义经济规律”一样,在理论上是神话,实践上是共产党自掘的坟墓。经济下滑与周期性危机一来,就是共产党的危机。在成熟的民主资本主义国家,危机可以换党换政府。华国锋拿下四人帮,邓小平换掉华国锋,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中国经济到了崩溃的边缘”。这种换马,再文明也是你死我活。而换共产党,要脑袋落地。因此,中国总有一天要等着脑袋落地:不是共产党脑袋,就是民众的脑袋。这才是最真正深刻的甚至不可避免的危机,整个中国共产党以中国社会的危机。

任何国家政府元首都要面对危机处理危机。这是任何国家政府和元首的职责,与存在之必要基础和起码要求。哪怕不丹那样的世外桃源国王与政府,也要准备面对不测的地震山崩。任何国家元首和执政党,也都有处理这样危机以及国家内政外交的大权。俺甚至可以说,假如俺是中国总统,俺也可能跟叶利钦趁机交易,把中俄边界化干戈为玉帛;俺也可能在钓鱼岛和南海,包括新疆西藏坚持强硬甚至高压。这就像普京所为一样。

但是,普京所作所为,本质上不是中共那种面临的险峻危机形势性质与处理心态目的手段。譬如他就不会有类似刘晓波的危机甚至问题。你授予一万个反普京的俄罗斯人诺贝尔奖,普京最多要抽他们的税。出现郭文贵爆料那样的事,普京也上升不到什么俄罗斯亡党亡国,天塌下来,要封住全国民众耳目口鼻的事儿。普京俄罗斯不会再有什么亡党亡国的危机,最多是普京的执政危机。韩国的朴槿惠,到甚至任何一个总统,都有下台坐牢甚至自杀被暗杀的危机,但是韩国也不存在亡党亡国的危机,除了金家引爆民族自杀浩劫。甚至蔡英文都没有什么亡党亡国的危机。中华民国亡不亡,她不一定真的关心。台湾国还没影,她也就不在乎亡。民进党出了个陈水扁也没被扁死,民进党没了台湾人也没什么国亡掉。最重要的是台湾民众,没义务甚至必要跟她一条心去关切挂念什么亡党亡国。俄罗斯民众甚至台湾民众,都没有习近平与中共这样类似的危机,因为第一,普京蔡英文个人与他们政党的危机,不一定是全体国民的危机;第二,国民有权阻止他们把个人与政党危机转化成国家民族危机;第三,国民甚至可以把执政者的危机变成国家新政的契机。美英法德甚至日本等民主国家的在野党与最高首脑候选人,都是一贯挑明甚至渲染国家民众社会的危机问题,来上台执政。但是他们,包括川普这样的另类,都不是天天时刻叫喊和真正操心神马“亡党亡国的危机”。

只有中共领导人,确切的说是苏共倒台之后的中共领导人,实实在在天天叫喊与时刻操心处理亡党亡国的危机,搏得包括俺这样反共反华败类的理解同情,甚至敬意,而令奥巴马默克尔川普,当然包括蔡英文,都不敢比肩江胡习那样的大国伟人领袖,不敢奢望接掌他们担负的那样的生死存亡的使命。因为他们都只知道现代民主政治的常识,不可能修炼出中共领导人的千古葵花宝典秘籍功夫。

当然,这样的政治学常识,在中国去尝试,是要获诺奖的弥天大罪。而一位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中国人,在监狱患了肝癌晚期,却也真正令中共担心自己的晚期癌症,全党从上到下都要忙着操心料理自己的后事,有的甚至在自己撰写悼词与墓志铭,给自己准备充足的冥币,下地狱后好买通小鬼判官阎王。

 

 

 


浏览(9161) (32) 评论(8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太山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07-05 19:53:08

(没看懂, 这与我哪段留言有毛钱关系吗?)

哈哈哈,对不起,送给习大的鸡毛信。掉你头上了。

=======================

悄悄告诉你一秘密:

无赖都是如此不着四六意淫的. 知道意淫有个啥特点吗?

在悄悄告诉你一秘密:

动物中最容易的一件事: 能 "叫" 就成.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07-05 10:08:35

(没看懂, 这与我哪段留言有毛钱关系吗?)

哈哈哈,对不起,送给习大的鸡毛信。掉你头上了。

回复 | 23
作者:太山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07-05 06:34:56

还补充开导你一句:俺不是说中国人民要与中共为敌,非要推翻中共政权。俺甚至不号召朝鲜人去玩命推翻金三呢。而是中共只要不铁心坚持与人民为敌,日子要过的至少安全得多,江胡习以及后来的接班人,虽然也会累,甚至充满挑战与刺激,但不要活得那样惊恐惊险,天天惊心动魄。

===========

没看懂, 这与我哪段留言有毛钱关系吗?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17-07-05 06:33:05

“奥斯曼帝国,伟大的奥匈帝国,伟大的蒙古帝国, 伟大的日不落大英帝国呢。。。” 这些帝国的共同点是什么,知道吗? 思考过吗? 认识过吗? 了解过吗?

===================

如果他们早早知道中国文化中的: 好战比亡, 至于灭亡吗?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17-07-05 06:26:28

“不获诺奖也得肝癌!”???

这就是你这类的悲哀和愚昧.

大概在你眼里, 今天的人类世界只有 “肝癌” 最受煎熬,最苦难,最残酷,最不人道,最.。。。?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07-05 06:19:36

你把俺的这篇作文研究了好几个通宵,估计应该看明白了,俺一大通废话里面就是一个问题,中共的首要问题:中共的敌人是谁?

如果你说是美帝,中共给你些豆腐渣吃养着也值。

如果你说是党内的“野心家阴谋家”,你可以到中央警卫局看门扫地。

================================

这就是你自己在贼喊捉贼,做贼心虚了。

告诉你一常识.

当一个人不能直接回答别人的留言而又非要硬着头皮回答,而且回答内容莫非是以下格式:

你的意思是.。。。或你的意思是不是.。。。如果是.。。。(然后,莫名其妙地在你的假设下, 大力发挥一番)

如果你要.。。。你就是.。。。

人家的留言是还是不是,全在文中, 你的假设只能说明你想转移话提, 地道无赖的表现.

我留言说得很明确:

丘杰尔有明言: 国与国之间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

谁的观点违背这条“定律”,谁就是在胡说八道。

回复 | 1
作者:太山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07-05 06:08:01

敢情您念念不忘伟大的苏联被大卸八块。

===============================

敢情我写的内容你就看懂个"大卸八快"? ,没错, 早看出来,你不就夜不能寐,夜以继日,废寝忘食,撒魂打泼地梦寐以求地指望着中国也被大卸八十快吗? 中国也沦为今天的东欧,南美,独联体,伊拉克,叙利亚,阿富汗,印度, 利比亚,菲律宾,科索沃,也门,埃及.。。。菜英文,陈阿扁,李灯灰吗?

问题是难啊,日日月月都事与愿违,力不从心,整天自慰,狗急跳崖哦,

你说得太对, 至今为止,就这点象人话:

“奥斯曼帝国,伟大的奥匈帝国,伟大的蒙古帝国, 伟大的日不落大英帝国呢。。。” 这些帝国的共同点是什么,知道吗? 思考过吗? 认识过吗? 了解过吗?

悄悄告诉你: 都想武征服世界. 而且都有一帮你这样的祸害敲锣打鼓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07-04 23:22:38

还补充开导你一句:俺不是说中国人民要与中共为敌,非要推翻中共政权。俺甚至不号召朝鲜人去玩命推翻金三呢。而是中共只要不铁心坚持与人民为敌,日子要过的至少安全得多,江胡习以及后来的接班人,虽然也会累,甚至充满挑战与刺激,但不要活得那样惊恐惊险,天天惊心动魄。

回复 | 1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07-04 23:03:07

你把俺的这篇作文研究了好几个通宵,估计应该看明白了,俺一大通废话里面就是一个问题,中共的首要问题:中共的敌人是谁?

如果你说是美帝,中共给你些豆腐渣吃养着也值。

如果你说是党内的“野心家阴谋家”,你可以到中央警卫局看门扫地。

如果你说是阿妞不牛,刘晓波到郭文贵,到中国的一切上访者残疾人弱势群体,到一切街上走的溜达的甚至网吧里泡着的,恭喜你,你的智商绝对不是五步蛇级别。不过不要被俺忽悠了,也这样罗里吧嗦。 一句话,就是全中国民众,包括八千万党员!

如果你再进一步反问:那全中国人的敌人是谁?

恭喜你接替刘晓波,不获诺奖也得肝癌!

回复 | 1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07-04 22:50:28

敢情您念念不忘伟大的苏联被大卸八块。您记得那个伟大的苏联式怎么来的吗?江西苏维埃与拱北苏维埃只差一点被并入进去一起伟大呢。您老还似乎忘了伟大的铁托同志的伟大的南斯拉夫呢, 也被大卸八块啦。还有伟大的奥斯曼帝国,伟大的奥匈帝国,伟大的蒙古帝国, 伟大的日不落大英帝国呢。“帝国主义是垂死的”, 列宁同志教导你还记得吗?

回复 | 2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07-04 22:45:44

哈哈哈, 太山/五步蛇同志,恭迎你的国庆指示!

回复 | 3
作者:太山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07-04 12:22:49

“。。。俺这份东西如果进来中南海内参,他们也或许能够看得出一点名堂:他们或许不需要那么担惊受怕,那么累。有必要一定要他们都养出个什么新宇, 每天念叨“我爷爷当年厉害啊, 硬是把个得诺奖的书生给整死啦,让我今天每天吃红烧肉不发愁呢”。”

===============================

1。 你这类整天抱着谬论找真理者怎么不得出猴子搬玉米的结论。

“他们或许不需要那么担惊受怕,那么累”??

怎么着,让“独裁专制” 担惊受怕不好吗? 要“独裁专制”为所欲为, 肆意在地球上坑蒙拐骗,抓拿骗食,今天轰十个明天擒五个才符合你的价值观?

2。 哦,”养出个什么新宇” 不好吗?

应该学你,找个超级强国生儿育女,传宗接代, 然后天天对中国说三道四, 指桑骂槐,才智慧聪艳,惟恐中国不乱?

怎么着,应该养出个重庆王强, 北京的徐才厚, 周永康,还是养出个前苏联的锅巴轿夫,叶耳参才伟大智慧使苏联被大卸八快? 还是养出个西方的墨索里尼,西特勒再发动个第三次世界大战?

哟, “让我今天每天吃红烧肉不发愁”?

是的,比你整天吃着斯巴给,喝着提拉迷苏,品尝着英国马粪是俗了点儿.

可见你骨子里究竟是个什么货色。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五步蛇 留言时间:2017-07-03 11:17:46

真羡慕你。你这水平除了胡诌乱扯,一个问题都回复不了。靠这水平赚钱?你每月的收入有多少?

回复 | 2
作者:五步蛇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7-03 11:12:28

太山先生您是越扯越远了。咱们还是说咱们家有人大小便不冲马桶的事情吧。前面向你请教的问题你一个都没有回答呀。你到底能不能回答?

===================

以后少拿你那套不着四六的P问题来玩弄你的无知.

再免费给不点常识:

当今人类智慧根本不关心应该不应该冲马桶, 腐败贪污是好人还是坏人, 应该支持坏人还是应该支持好人?

人类智慧关心的问题,思考的问题, 谈论的问题,分析得当问题, 不是你的应不因该冲马桶, 而是为什么有人不冲马桶,怎样才能使每个人都冲马桶??

不冲马桶可能因为这人刚拉完屎就被你着类人绑架杀害了! 那你说是不冲马桶的人错还是你这个绑匪的错?

不冲马桶也可能是外面有人尿急,等不得前一个人冲就闯进厕所要排泄......

不冲马桶可能是那人解便过程中忽然停电了而没摸着开关, 能怪那人不冲马桶吗?

这仅仅是冲马桶, 人类社会出现的事远比这涉及面广的多得多,人类智慧根本不在于好人好事好坏人,你关心那些全是幼儿园的知识和档次. 人类智慧是思考什么问题属于人类普遍问题, 什么问题属于某种制度,某个国家,某个民族的特殊问题, 什么问题是主要问题, 什么问题属于暂时的次要问题? 什么属于坏中的相对好, 好中的相对坏? 什么才是`有效解决问题的方法.

如果你因为有人没冲马桶就把这人骂地狗血喷头, 旁人可能拿你当疯子! 因为人家是解便过程中跑出厕所躲地震去了.

回复 | 0
作者:五步蛇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7-03 10:44:49

太山先生您是越扯越远了。咱们还是说咱们家有人大小便不冲马桶的事情吧。前面向你请教的问题你一个都没有回答呀。你到底能不能回答?

===================

1. 这里是各自发表见解的地方, 不是给你上基础课的地方.要学知识,就你这水平, 到小学,幼儿园付款报名去!!

你还真那这里当免费教育的大餐厅啦.

2. 你有什么资格谈"公德"? 你整天跪拜的就是肉弱强食的丛林法则, 你还好意思添着个脸哇哇哇叫公德.

崇拜丛林法则本身也没有什么错. 错在你自己连话都说不清楚, 能丛林什么啊?

回复 | 0
作者:五步蛇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7-03 07:09:29

太山先生您是越扯越远了。咱们还是说咱们家有人大小便不冲马桶的事情吧。前面向你请教的问题你一个都没有回答呀。你到底能不能回答?

=======

越扯越远? 那是因为你不懂什么叫:只有比较才能鉴别.你更不懂怎样比较才符合科学。才是正确比较.

自己没有认识问题,分析问题的能力,什么都不懂又非要提问, 人家的回答你看不懂不说, 还怪人家没回答你, 你这种人叫打不湿拧不干. 破罐破摔,还非要逞强, 装成一付啥都懂样子,

回复 | 0
作者:五步蛇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7-03 07:00:24

太山先生您是越扯越远了。咱们还是说咱们家有人大小便不冲马桶的事情吧。前面向你请教的问题你一个都没有回答呀。你到底能不能回答?

=======

你还对喃,开始玩贼喊捉贼啦? 这话我正要问你呢! 我哪段留言都列出了你的原话, 白纸黑字, 你自己在那里东拉西扯,要我跟你爬楼梯,着不要脸!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五步蛇 留言时间:2017-07-03 06:17:10

太山先生您是越扯越远了。咱们还是说咱们家有人大小便不冲马桶的事情吧。前面向你请教的问题你一个都没有回答呀。你到底能不能回答?

回复 | 0
作者:五步蛇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7-03 05:10:12

我是看见万维有人老是说选择性腐败。

比如有人说:薄熙来根本就是因为权力斗争的牺牲品,是文革的继续,是冤案。如果按有人说的这样,这样一个全球瞩目的案子都办成了冤假错案,那中国的法律是不是太有问题了?那人说的对不对呀?

===============

别解释. 你越解释越晃惑. 我已经给你说得很清楚了,客观世界, 没有绝对客观存在,只有相对.

"薄熙来根本就是因为权力斗争的牺牲品"?

这奇怪吗? 丛林世界, 伊拉克,叙利亚,阿富汗,利比亚,也门,科索沃, .....哪不是"权利,利益,势力范围"斗争的牺牲品?

哟, 还"冤假错案"? 哇,好坏哦? 好残酷哦? 好吓人哦?

小子,请问一句: 伊拉克,叙利亚,阿富汗,利比亚,也门,科索沃等一颗战斧飞弹下去, 就此有多少"错案冤案"诞生?????????

这就是今天的世界! 别乱比! 你这水平,不比则已,比你准输!

回复 | 0
作者:五步蛇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7-03 05:00:54

我还认为防火墙也不怎么样,请问全世界有多少个国家有这个墙?

================================

知道一个道理吗, 控制了世界财富资源就等于控制了人类社会的一切自由与人权? 这点道理都不懂,你谈什么 "公德" , "政治"啊?

回复 | 0
作者:五步蛇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7-03 04:57:28

我认为户籍制度就不讲公德,请问全世界现在有多少国家还有这个户籍制度?

我还认为防火墙也不怎么样,请问全世界有多少个国家有这个墙?

----------

”我认为户籍制度就不讲公德“?

告诉你一常识:今天的世界, “你认为” 有个鸟用! 文钱不值。

要航母,轰炸机,飞弹 ”认为” 要力量认为, 才有用,动吗? 你算哪根葱花啊?

“我还认为防火墙....” ?

你咋不认为美军在全球各个角落的军事基地就有几百个,还有卫星,高空侦察机,航母军舰战机满世界巡逻呢? 哪个更“防火墙" 啊? 不懂算术?

回复 | 0
作者:五步蛇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7-03 04:49:26

太山先生太有两把刷子了。国家帝制,你能否进一步解释下?因为中国宪法上没有这个说法。另外,如果是国家帝制,什么帝呀、东厂呀、公公呀、锦衣卫呀都需要配齐了?

==============================

1.  宪法? 扯蛋! 美国轰炸利比亚, 移平伊拉克, 炸烂叙利亚需要宪法吗? 哪国的宪法? 什么宪法?

2.“东厂呀、公公呀、锦衣卫” ?

不就是今天的南焊,日本,台湾以及你这类世界帝制的太监,公公, 锦衣卫吗?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07-03 02:10:12

如果你指咱家有人不讲公德,用了马桶不冲. 咱毫无疑问,认错并改.

+++++++++++++

我认为户籍制度就不讲公德,请问全世界现在有多少国家还有这个户籍制度?

我还认为防火墙也不怎么样,请问全世界有多少个国家有这个墙?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07-03 02:07:12

你究竟懂不懂什么是腐败? 整天腐败腐败, 我真怀疑你究竟思考过腐败的本质或定义吗? 说来看看? 请千万别回避。

+++++++++++

我是看见万维有人老是说选择性腐败。

比如有人说:薄熙来根本就是因为权力斗争的牺牲品,是文革的继续,是冤案。如果按有人说的这样,这样一个全球瞩目的案子都办成了冤假错案,那中国的法律是不是太有问题了?那人说的对不对呀?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07-03 01:58:08

国家范围内的 “帝制”

+++++++++

太山先生太有两把刷子了。国家帝制,你能否进一步解释下?因为中国宪法上没有这个说法。另外,如果是国家帝制,什么帝呀、东厂呀、公公呀、锦衣卫呀都需要配齐了?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07-02 23:34:19

俺要睡觉啦。你老还有什么指示,继续熬夜下达吧。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07-02 23:32:04

俺跟您老的亲切交流证明, 俺这份东西如果进来中南海内参,他们也或许能够看得出一点名堂:他们或许不需要那么担惊受怕,那么累。有必要一定要他们都养出个什么新宇, 每天念叨“我爷爷当年厉害啊, 硬是把个得诺奖的书生给整死啦,让我今天每天吃红烧肉不发愁呢”。

回复 | 3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07-02 23:27:08

哈哈哈, 俺发现跟您老也能切磋啊。难怪习近平跟川普谈得来。不过,他们最多几年谈十来分钟吧。

看来, 印度的猪神和牛教也可以谈出点名堂来滴。

回复 | 2
作者:太山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07-02 21:39:17

中国人民确实在他们英明领导下一代比一代过的好,但是俺愤愤不平的是,这些一代比一代伟大的领袖,竟然一代比一代少了威风与光环,多了危机甚至痛苦惊恐。毛之后,不但一个都不敢万岁,连长命百岁都不敢奢望了!希望您老能够分担一些俺的愤懑不平。

==========================

刚回复就被万维偷走了.这里长话短说, 再回复。

如果你认为今天的绝大多数被“普世” 国家以至所有超级强国的政府或总统都感觉统治他们国家越来越轻松,越来越得心应手,越来越有自信, 越来越雄心勃勃, 那只能说明你的无知与愚昧. .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07-02 21:31:57

但是千万不要推翻俺很早就做出的结论:毛华邓江胡习,一个比一个伟大!中国人民确实在他们英明领导下一代比一代过的好,但是俺愤愤不平的是,这些一代比一代伟大的领袖,竟然一代比一代少了威风与光环,多了危机甚至痛苦惊恐。毛之后,不但一个都不敢万岁,连长命百岁都不敢奢望了!希望您老能够分担一些俺的愤懑不平。

===============================

1。 是的, 至少相对于冷战后那些被”普世价值"国家的总统政府. 毛华邓江胡习,一个比一个伟大!气死你.

2。 “这些一代比一代伟大的领袖,竟然一代比一代少了威风与光环,多了危机甚至痛苦惊恐。”

这奇怪吗?

你认为今天的欧美超强在地球上是越来越威风还是越来越没自信呢?

美国新政府川普呼吁要让美国"重新伟大" 说明什么?

美国新政府川普呼吁要重建太空领地位, 说明什么?

美国新政府川普呼吁要从世界工厂夺回工作机会说明什么? 是否说明美国正将跨国托拉斯企业改为由自己家叔伯姑母,舅子老婊集体经营的 “夫妻店" ?

3。如果你认为当今的世界各国的政府总统都感觉越来越轻松, 越来越得心应手, 那只能说明的无知与愚昧.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7-02 20:52:40

太山哥:太山,咱家里怎么有人上厕所不冲马桶啊?

太山:那华山家也经常不冲马桶,你怎么老盯着自己家?我看你就是不爱咱家!

========================

问题在于,你这是在偷换概念.

如果你指咱家有人不讲公德,用了马桶不冲. 咱毫无疑问,认错并改.

但如果你的指责是:

你们家用了马桶不冲, 原因是你们家姓王, 而没姓刘. 因为刘家都冲马桶。 所以,你们家如果不改姓刘就永远不会冲马桶?

更甚者,你的逻辑是张家有人不冲马桶因为张家都长有P眼!

你忘了, 人都有P眼, 包括你自己。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07-02 20:40:27

好啦,太山同志,只要你不否认俺的光辉论断:江胡习都是当今世界无与伦比的卓越领袖,你就是位好同志!当然,你还可以具体充实他们最卓越的理由,但是千万不要推翻俺很早就做出的结论:毛华邓江胡习,一个比一个伟大!中国人民确实在他们英明领导下一代比一代过的好,但是俺愤愤不平的是,这些一代比一代伟大的领袖,竟然一代比一代少了威风与光环,多了危机甚至痛苦惊恐。毛之后,不但一个都不敢万岁,连长命百岁都不敢奢望了!希望您老能够分担一些俺的愤懑不平。

回复 | 2
作者:太山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7-02 20:33:29

中国现在是选择性反腐吗?

=====================

已经告诉过你, 客观现实世界没有绝对的,无条件的客观存在。换言之,客观现实世界的一切客观存在都是相对的,即, 有条件的.

一个国家反腐也不例外。

如果说今天中国是“选择性反腐” 那么更有几乎所有被"普世国家“ 连 “选择性反腐” 都没有, 即便整个国家已经被腐败一空, 资不抵债, 靠泡沫维持, 经济不是每况愈下就是一遍萧条,债务缠身, 也抓不出一个腐败,那才叫恐怖!!

另外, 你究竟懂不懂什么是腐败? 整天腐败腐败, 我真怀疑你究竟思考过腐败的本质或定义吗? 说来看看? 请千万别回避。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7-02 20:23:38

太山也许你有全局观念,咱比不了你。

咱只问有人说中国是帝制,有东厂,对不对呀?

首先请教你中国现在是不是帝制?

=========================

这么说吧: 

如果说今天的中国属于国家范围内的 “帝制”,那么今天的西方超强便一定属于地地道道的,世界范围内的 ”帝制” !

这正是你不完整而全面地, 以世界观看问题的荒谬与悲哀。

怎么着, 还有什么晃惑的问题吗?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07-02 17:06:34

中国现在是选择性反腐吗?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07-02 17:05:58

太山也许你有全局观念,咱比不了你。

咱只问有人说中国是帝制,有东厂,对不对呀?

首先请教你中国现在是不是帝制?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7-07-02 16:15:59
蛾子上班了。今天不会是节假日吧,玩的是老板的时间。
你是地地道道从形式到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7-02 16:03:49

好吧好吧。

那个狗杂种上网发帖拿五毛,花的都是纳税人的钱,还反对纳税人对权力的监督,他就是狗杂种。

============

悄悄告诉你一常识:今天的丛林世界, 一个国家的纳税人的钱究竟有没有白交,只要看这各个国家的人民是不是在和平环境下生存;这个国家的经济是否在相对健康的状况下发展。人民是否相对地安居乐业。 

其他都是P话.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7-02 15:56:26

好吧好吧。

那个狗杂种上网发帖拿五毛,花的都是纳税人的钱,还反对纳税人对权力的监督,他就是狗杂种。

-----------------------------------

哈哈哈, 为什么就不敢直接说呢? 我真不认为这问题对于一个不反华的人有多困难回答。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7-02 15:52:29

《共产党宣言》告诉我们: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

现在是人大政协的大资产阶级多了去了。社会上的老板、剥削阶级也多了去了。

你给解释解释谁反共?

------------------------------------------

1。 请明确回答: 你究竟拥护《共产党宣言》 还是反对 《共产党宣言》? 提示: 如果你反对,你就没资格提这个问题. 如果你赞成,就等于你已经否定了你所有言论观点的根基。

2。 你的愚昧与悲哀在于永远玩弄绝对, 极端的把戏。因为其实你什么都不懂.

常识:

A。客观现实世界没有绝对的客观存在。一切客观事物都是相对的. 这意味着相对的各方都各自存在的不同的,具体的条件,代价,手段,时间,空间.

B。各独立事物或群体或国家都会按照各自的具体能力,条件,代价,时间,空间等因素,在各种极端情况之间, 确定一种适应自己的,相对的最佳位置,

C。稍有常识都知道, 今天的世界, 都在公平与不公平, 正义与邪恶,腐败与廉洁等等之间不断寻求一个事实求是的最佳点.

因为很多不公平的客观存在本身是人类普遍采用的经济模式造成的, 是人类认识能力在特定历史时期的局限造成的. 追求不切实际的绝对结果无异于自我毁灭!!

这就是人类为什么要发明优选法,中国文化讲求中庸之道。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7-02 15:32:29

有人说现在中国是帝制,有习帝,有东厂,有公公,有锦衣卫,有选择性反腐,有裆中央,你说算反华还是不算反华?

======================================

你还对喃, ”有人说" ?

什么人说? “反华人” 说还是 “不反华人” 说?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07-02 15:32:24

有人说中国现在是:有习帝,有东厂,有公公,有锦衣卫,有选择性反腐,有裆中央,你说算反华还是不算反华?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07-02 15:30:19

“帝制” ?

+++++++

有人说中国现在还是帝制,他说的对不对呀?是反华言论吗?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07-02 15:28:36

太山哥:太山,咱家里怎么有人上厕所不冲马桶啊?

太山:那华山家也经常不冲马桶,你怎么老盯着自己家?我看你就是不爱咱家!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7-02 15:28:11

有人说现在中国是帝制,有习帝,有东厂,有公公,有锦衣卫,有选择性反腐,有裆中央,你说算反华还是不算反华?

======================================

”有人说" ?

问题在于,还有人说: 中国经济正在腾飞,中国几十年的经济发展,包括后三十年资本主义经济原始积累过程没有对外实施过一场殖民主义战争扩张, 没有对外发动过一场关于控制世界财富资源和扩张势力范围的战争;当那些被普世国家的难民在大洋上漂流,满世界流浪的同时, 中国的企业却在满世界并购,四处找项目投资, 中国百姓满世界采购, 旅游,留学,。。。。。

“帝制” ?

你大概不会因为原始野人头上长了五官,你也长了五官, 你就断定你自己仍然属于原始野人吧?

你大概不会因为今天超强国家一如既往对弱小国家实施战争打击而断定今天的西方超强仍然属于罗马帝国吧?

你大概不会因为今天人类世界仍然充满为财富资源的占有与控制而爆发的空前激烈的军备竞赛, 战争和战争威胁而断定今天的人类世界仍然停留于原始文明时代吧?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07-02 15:19:54

看着自己的国家长处是爱国,挑自己国家的毛病难道就不爱国呀?

比如:有的人在家里上厕所不冲,难道就不应该说说这家里人?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07-02 15:14:40

《共产党宣言》告诉我们: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

现在是人大政协的大资产阶级多了去了。社会上的老板、剥削阶级也多了去了。

你给解释解释谁反共?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7-02 15:12:47

的确是说了局部,你不否认不存在吧?一下改变全局不容易,先从局部着眼吧

==========================

那不结了吗, 今天中国经济被通认领跑世界, 有目共睹. 而某些被 “普世” 的人民满世界流浪, 经济一遍萧条, 不是战火就是动乱, 超级强国烂债累累,危机四伏你不提, 却非要提及中国的“腐败, 特权,专制” 中国的经济,科技,教育, 扶贫呢?

你总不能提提及中国,你眼睛就瞄着P眼,提及西方超强, 你眼睛就瞄着嘴巴子吧? 怎么着,西方没长肛门?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07-02 15:00:53

有人说现在中国是帝制,有习帝,有东厂,有公公,有锦衣卫,有选择性反腐,有裆中央,你说算反华还是不算反华?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07-02 14:59:06

你就回敬一句: 哪个狗杂种才反华,就足够说明问题.

+++++++++++++

好吧好吧。

那个狗杂种上网发帖拿五毛,花的都是纳税人的钱,还反对纳税人对权力的监督,他就是狗杂种。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7-02 14:54:10

证据呢?反对你这个华(山)就等于反华吗?

================================

你根本用不着叫他拿证据, 你就回敬一句: 哪个狗杂种才反华,就足够说明问题.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07-02 12:23:08

反华反共

…………

证据呢?反对你这个华(山)就等于反华吗?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07-02 12:19:07

网络就稍稍安静与正常

………………

谁都知道咱是随你而动啊。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太山 留言时间:2017-07-02 12:09:56

的确是说了局部,你不否认不存在吧?一下改变全局不容易,先从局部着眼吧。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07-02 12:05:42

然后你再发一篇中国是帝制,有习帝,有东厂,有公公,有锦衣卫,有选择性反腐,有裆中央,为博输记鸣不平的帖子到新浪博客上看看能有多大动静?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07-02 11:59:44

刘的反动言论国内媒体上都看不到,怎么会有动静?你发一篇刘的反动言论到国内的天涯上看看能存在几天?看看让不让有动静?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7-07-02 09:36:55

太山就别寒碜咱蛾子了。每当这小子歇菜,网络就稍稍安静与正常。相信阿妞与爪四等招到这样的护院打手,未必给你等脸上争光,看看它那些胡言乱语就明白了。

咱说过,这万维上最精明的几位:蛾子,爪四,还有个别京片子等,他们是对中国的前途最有信心的。套用一句俗话,那就是它们用脚投票,选择了留在大陆。几位身在海外十几年,二十几年,老婆孩子都安顿好外籍户口,自己却不厌其烦地更新中国护照,公民证与外国绿卡。甚至在十年签证实施后的今天还初心不改,说句老实话,这样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不是常人可以做得到的,非有巨大的利益背景在支撑不可想象。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几位反华反共还表现得特别积极,这让人一想起它们的国籍与现在的环境,反差尤其强烈。有时真怀疑,这样出格的表演是否也与其背后的那种利益相关,否则无从解释。

回复 | 0
作者:太山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7-02 08:44:23

川普上台的时候美国集体上街抗议的多了。

怎么你对“公公”(是你给起的外号)意见那么大,国内公开场合就看不见集体上街抗议的呢?

==============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中国没有美国那样的能力,可以整天在开着军舰,航母,轰炸机调动海军陆战队, 在国外土地上, 武力抗议张三, 审判王二, 而且,动不动一栋建筑,一个乡村,以至一坐城市转眼间就没了, 被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和军队"抗议“成一遍焦土了.  

懂不懂一个三岁常识啊: 任何客观事物的存在形式都可以相互转化,相互交换的. 而这一过程需要再具体不过的条件 ,代价,手段的. 你的愚昧和无知在于总拿局部事物和局部结果进行片面比较.那样得出结论与猪见人叫张嘴一样。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07-02 08:20:17

TYPO. 但也不算错,叙利亚,或利比亚还算国吗?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7-07-02 07:00:02
蛾子,这得问你这个中国良民了。刘晓波都快死了,国内都没见良民们有啥动静,大概都跟你一样,指望干不动的时候,好歹有份养老金吧。
蛾子,是凌晨两点开夜车呢,还是窜到美州,放弃双重选举权?今天咱休息,可以陪你替阿妞砌茅房。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07-02 05:40:29

川普上台的时候美国集体上街抗议的多了。

怎么你对“公公”(是你给起的外号)意见那么大,国内公开场合就看不见集体上街抗议的呢?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07-02 05:36:28

为什么“许多国家会可怜神经病”中国就要除外?

欣克利是精神有病(不是什么神经病),张志新后来不也是精神病?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7-07-02 05:30:57
看来蛾子有智障,阅读文字有困难。这倒是一具不错的护身符。若果真想学欣克利,先把在万维的这些段子准备好,作为精神失常的证据,将来杀个什么人都可免死。因为除中国外,许多国家会可怜神经病,关个几十年,对社会不构成威胁就算了。
但中国有特别的流程。蛾子,与张志新同为中国国籍,资格相同,张可以被追认为烈士,相信有一大笔抚恤。你这样死了是不是也能被追为烈士,能拿一笔比当初贪腐退职金高得多的酬劳。问问你家公公,若果然行,找个机会回国试一试,真正的废物利用一把。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07-02 05:11:34

就不能学学人家克里米亚

++++++

你什么意思?让中国的某些地区也学学克里米亚?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07-02 05:10:20

克里米亚

++++++

有点和斯大林当年搞外蒙类似。在有苏联(俄罗斯)驻军的情况下搞公投。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07-02 04:50:37

割喉还没听说

+++++++++

《光明日报》记者陈禹山终于了说出更多的真相。


原来张志新并不是第一例行刑前被割喉管的“罪犯”,而是第三十多例。

++++++++

你快抓紧时间打听,知道了立刻告诉我。谢谢!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7-07-02 04:12:56
蛾子,你可以来美国试试,割喉还没听说,扭断你的脖子可能是每个警察的必修课。
你干嘛从日不落帝国退却。看看这两天的香港,几个亡国奴挣扎得那么可怜,就不能学学人家克里米亚,回归大英,请大英无敌战舰重返维多利亚港?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07-02 02:00:18

陈禹山:1975年2月,辽宁省委常委开会研究讨论这份“现行反革命犯张志新的案情报告”。时任辽宁省委书记的毛远新说:“判了无期徒刑这样反动,看来她是死心塌地,杀了算了。”

+++++

这位吐吐沫了吗?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07-02 01:39:08

你来美国朝特朗普脸上吐一口唾沫试试?

++++++++++

有人不是朝里根开枪了吗?那人已经自由了。

想想张志新还没吐吐沫,喉管割断不说还吃了枪子。类似这样还没有来得及吐吐沫就送命的不少。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07-02 01:33:29

苏联亡国了,亡给谁了?

+++++++++++++

您不会看地图吗?独联体多数国家倒向了北约。正如大清等等弱了版图就划进了俄罗斯呀。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7-07-02 00:31:32
阿妞英武。苏联亡国了,亡给谁了?亡给美国了,还是亡给大英帝国了?被亡了的国家,领袖应该是傀儡,还那么可怕?还要制裁?
实际上按阿妞的标准,那大英帝国才真的亡国了。这两天港英后裔们在哀悼亡国二十年,悲伤欲绝。不过,当初的日不落帝国差点连苏格兰都保不住,还能管香港巴子的饭?末代港督彭定康都劝说港独别惹麻烦,亡国奴就得守亡国奴的规矩。
蛾子也英武,你来美国朝特朗普脸上吐一口唾沫试试?把你脑袋打爆不会赔你家一分钱,只会说你是潜入美国的中国籍的恐怖分子。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07-01 23:51:25

哈哈,除了亡掉的共产党,你说哪一个国亡了国?别告诉俺有个苏联帝国啊。

回复 | 0
作者:太山 留言时间:2017-07-01 18:48:16

但是他们,包括川普这样的另类,都不是天天时刻叫喊和真正操心神马“亡党亡国的危机”。

==============================

哦, 节样几啊???

那美国对着一个人均军费,人均军力,人均核弹头, 人均国际货币所占比例, 人均对外战争, 人均海外军事基地等完成资本主义经济模式所必然导致的危机转嫁等能力都仅仅是美国及其联盟几十,乃至几百分之一的中国天天叫"中国威胁干吗呢? 天天把军舰航母开来亚太, 天天叫嚣要战略重心移往亚太干吗倪?

悄悄交你一招,以便以后别再乱说:以上所述就是担心亡党,亡国的最高体现, 知道波?

回复 | 0
作者:吕鱼冰 留言时间:2017-07-01 18:34:00

文革当年的起因主要是老毛和林彪认为苏共在中共党内军内影响太大加之大饥荒饿死农民几千万,“资产阶级”政变很可能发生。苏军元帅向来访的彭大将军建议:“我们搞倒了赫鲁晓夫,你们应该搞倒毛泽东,这样中苏就可恢复正常关系。”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Robert 留言时间:2017-07-01 18:22:04

接受这个事实,别管东西方。

有个“好”老爸,机会就会多的多。看看伊万卡,没那个老爸她能在白宫管事?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7-07-01 17:53:57

美国那个选举制度使得总统就不敢离选民太远,所以挨枪子的有好几位呢。以前看卡特回忆录,卡特到人家门口拉选票,被一位妇女吐了一脸吐沫。

想想在北朝鲜谁要是说想吐金(一、二、三)胖吐沫,小命早完蛋了。在斯大林时代,只要是斯大林觉得某人讨厌,那人基本就快见阎王爷了。

回复 | 2
作者:Robert 回复 双不 留言时间:2017-07-01 17:08:05

是的, 谁也不清楚,薄通过徐明拿了多少钱出来, 招待或者贿赂哈佛访华团队.

我清楚地知道, 在英十大杰出华人, 只评选了一届, 薄儿金榜提名,原因是期末中学成绩单有十一个A.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7-07-01 16:56:24
能把经济搞上去,领导人有些安危算不了什么。美国不也天天“天佑美丽坚”,结果不还是有总统脑壳儿被击碎,老婆改嫁的么?
回复 | 0
作者:双不 回复 Robert 留言时间:2017-07-01 14:25:48

这你就不知道了。遇到胡女,习女,薄儿等哈佛会提供全额奖学金。哈佛指望能靠他们影响中国。

奖学金则来自川普女婿类的家庭。

回复 | 0
作者:Robert 留言时间:2017-07-01 09:49:41

有人说人大和政协两会是海外留下学生家长会, 你多虑了, 缘木在美国打高尔夫, 我认识的一为高干,在加拿大住福利房, 在北京有四合院, 贼自私, 决不写遗嘱, 把四合院留给女儿.

最新消息, 川普女婿当年上哈佛, 家里捐款1.5百万美元.

胡女, 习女, 薄儿上哈佛捐款多少? 向七一献礼更好!

回复 | 0
作者:双不 留言时间:2017-07-01 09:05:40

“生死存亡”不是神经过敏,而是高度现实。看看有多少在西方渗透下亡国的?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07-01 01:21:08

谨以此文向党的七一圣诞献礼!

回复 | 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6.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