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對華政策今後不會再有什麼“和平演變”的設想,這點中共完全可以放心。】 我覺得阿妞有點過於自信了。西方人目前只是對習皇上徹底失望了,但要說對中共徹底失望還為時過早!我發現還是有不少西方評論只是認為這是習進平個人的問題,而不是中共的問題。他們都是對習的行為感到奇怪,不可思議的,感到震驚,。。。等等。這些評論說明了一個問題,言外之意就是說習非常反常。正常情況下,中共不應該出這樣的人。這就說明了西方人對中共的認識並不徹底,對中共仍然懷有希望,只是對習徹底失望而已。 在我看來,習的行為,雖然有點奇怪,但都是在情理之中!習顯示的都是中共的本色。這種本色早就在毛和其他中共早期領導人身上顯露過。鄧小平只是狡猾善於偽裝而已,把中共的本色偽裝起來欺騙了世界幾十年。習現在只是回歸中共本色,沒有什麼奇怪的。中共出現習這樣的人物只是時間問題,遲早問題。只要中共不死,這種人早晚都會出現。 胡受到這種羞辱,可以說是咎由自取。中共的本色就是這樣,誰讓你看不清,還要去維護中共的統治?現在感到後悔的,不僅僅是胡,還有他的那一幫團派成員,甚至江派成員,還要萬維的華山等等,可能都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了!這些人想利用中共的體制吸西方的血,西方人對這些人沒辦法,沒想到習出手把他們打懵了!所以,我覺得,習上位,西方反而有救了。對美國真正構成威脅的是鄧,而不是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