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文  墨 黄  页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阿妞不牛的博客  
大碗茶专业个体户,专业不务正业,正儿八经不正经  
        http://blog.creaders.net/u/306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帅哥摔锅:孙政才胡春华之谜 2017-07-18 00:21:11

中共国又冒出了一个大迷:被看好为中共第六代接班人,不是一哥也是二哥的孙政才,最近被免去重庆市委书记职务,去向不明。海外风声鹤唳。党的顺风耳传闻,这是孙要高就的前奏;跟党不顺的闲云野鹤为孙占了一个凶卦,预测孙二哥的最佳去向是十九大要名落孙三。

俺不懂易经也不会算卦。找了在中央党校的教授大表哥弄内部情报,他居然说不认识这位孙二哥,明摆着不让俺倒卖党国机密。但是俺还是有东西卖。俺的卖点是,不管孙政才胡春华多么有政治才干,多么美丽春花,俺几乎从来没看好过他们作为中共第六代接班人的前景。这个不看好,完全不是任何个人恩怨,也几乎不涉及中共党内的具体派系争权内斗,而是基于几乎跟易经占卦一样的玄学原理,这个原理就是帅哥与摔锅阴阳相克两条。

这第一条,非常简单明了:俺几乎不相信中共还能开十九大,更不要提二十大了。那么所谓二十大的中共第六代领导人,算什么命打什么卦啊。

而第二条,就是在推翻前面第一条之后的对立统一变种:中共要十九大二十大继续不断把团结胜利的大会开下去,什么胡孙政才春花这样的祖国的花朵,栽培不起来,结不了果。如果中共不想结果自己的话,这种栽花育苗拔苗助长的培养造就猢狲接班人方式,行不通。

老毛建立中共国之后,一辈子为了接班人操心,结果就是让隔壁的金家看笑话。老毛掌权后,经常带着红领巾,亲切接见红领巾小朋友,说他们是祖国的花朵,是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都是他的接班人。毛远新林立果薄熙来习近平刘源这样的花朵红领巾,都被毛主席劈头盖脑浇过毛粪培养锻炼,可是连毛新宇这样的将军博士都知道,他们绝对不是毛主席属意栽培的鲜花,更不是他老人家特意培养的接班人。连毛远新都有一万个理由,反对那些所谓他是毛主席特意培养的接班人的说法:以主席神威神力,有这样把一个接班人培养成阶下囚的吗?

说起中共特意悉心栽培圈养而成了大气的接班人,是有胡锦涛温家宝到李克强这几个毛时代的红领巾。可是这三个人也是到了几乎毛主席戴红领巾的岁数,才被邓小平陈云薄一波们看中,挖出来移栽,作为党国大厦撑门面的门框门卫,并非真正的顶梁柱。中共的大厦,在毛之后是老邓们一伙子老伙计哥们顶到死,由江泽民负责把老伙计老哥们的公子公主一个个安放到顶梁柱位子,江胡撑起党国江湖的门面。习近平这样的被老毛摘掉红领巾的黑仔子们,再经过打磨修炼锻造,还要经过刀光剑影甚至近乎肉搏血战,再成为大梁兼门面元首的。从胡耀邦到胡锦涛甚至李克强那样的共青团,红领巾戴到死也还只是红领巾小朋友。

而孙政才胡春华这样的小朋友,无论怎样被作为鲜花好苗子,从十几岁就开始被特意栽培,无论怎样浇水施肥,怎样拔苗助长,无论怎样看起来婀娜多姿甚至枝繁叶茂,只是盆景,最多是庭院天井的无花果无果花。胡锦涛温家宝李克强那样的帅哥做门框门面的时代过去了。党国的大厦现在不是茅草房,盆景鲜花甚至竹竿,都挑不起这样的大梁了。做大梁门面的,不但要是深深扎根盘根错节,在风雨中自己长成的大树,而且还要是自己长成出头,把周围一大拨树苗的阳光雨露以及地下的肥水都争夺掉的, 满身盔甲鳞甲老皮厚壳,伤痕累累岁月风霜雨雪勋章的大树。不是这样的料,没有这样的根,要支撑党国大厦,除非只打算再开一两次风光大会,就一风吹玩儿完。党国现在已经不是选帅哥的时代了,帅哥要摔锅的。

毛泽东临终前就说了:交接班会在腥风血雨中进行。

邓小平陈云也说了:要保证把班交给自家人!

江泽民不要说什么:胡锦涛你在前面立正站好,别忘了我在后面一直扶着你!

习近平现在远远还不是八九十岁的老毛老邓老江。他生下来就不是小店员的乖乖仔锦涛。他要的所谓接班人,第一要有真根基挑大梁,要能负重服众,要狠角色;第二要没根基没能耐挑战他,要看着顺眼的帅哥;第三要在十九二十大之后还要继续开二十一大二十二大,大大大一直大下去,不能摔锅。

大家去搜索调查一下孙政才胡春华的身世生平事迹吧。不需要寻找甚至相信任何负面传闻,看看谁能够为他们找到说服习近平与毛泽东邓小平的理由,让他俩成为中共第六代领导核心,把中共大厦不断地安全的支撑下去。

事实上,中共未来的接班人,只能是这样的人选:要么是一代不如一代的击鼓传花,把中共一步步引导到沉沦消亡的花花草草帅哥;要么是老奸巨猾的弯木曲棍,上台后就霹雳雷霆,整个地“篡党夺权”我行我素呼风唤雨,把中共推向极权独裁,或者将中共解散甚至令其暴毙,摔锅。

如果谁告诉习近平,孙政才胡春华看起来符合帅哥或者摔锅这两类人选,他们就完蛋了。如果他们不符合这两类要求,那也就没戏啦。


相关博文:

江胡习作为世界最卓越领导人之最根本

习近平的权势资源

习近平如何站到邓小平的肩膀上?

习大拿下周永康后如何体现伟大

习近平抽刀断流,能动江泽民吗

林彪是因为“忠诚”而被毛选为“接班人”的吗?


浏览(7236) (35) 评论(34)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Robert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07-25 08:13:05

说对了, 毛在位直到死, 专门整治接班人, 原因是不需要接班人.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07-20 13:52:41

其实最根本的,就是习近平不需要接班人。他十九大二十大都不会交权,要鸟接班人啊。接班人也要是至少二十一大猴年马月之后啦。胡孙到时候都是老猢狲啦。

回复 | 5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07-19 22:14:15

党国的国家预算支出,比例要重大调整。军费必须增加,维稳费不得削减,有一个费用要大肆增加:宣传造神费。农民工兄弟也不能不发工钱。这个费用可以把没收贪官以及郭文贵那样的“不法商人”财产充公,还可以挤压中下层官员公款公车消费,用“大力增加教育文化经费”的世界文明旗号,一下子可以有台湾的整个鸡滴屁归王沪宁掌控使用研究开发。

王沪宁老师要记得给俺一点点好处费啊。

回复 | 7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07-19 22:00:52

目前来看,薄粉对他已经基本失望了。万维上的华山与公孙明就是代表。他们咒骂习近平比俺还歹毒。自由派也基本醒悟过来了。但是还有人以佛朗哥和蒋经国的先例对习近平做幻想。俺曾经一度属于轻度吸大麻的幻想份子,但是俺和克林顿奥巴马吸大麻一样,吸着玩不上瘾。

中国是个渔业国,最广大的中国人是渔民,渔民不喜欢大风大浪,喜欢青天大老爷,一定拜神庙敬大神,管他王母娘娘齐天大圣雷神雨神风神太阳神。没神没庙就六神无主。江泽民现在很后悔没给自己建庙封神,王沪宁那小子没有认真学习过林彪同志的毛语录《再版前言》,搞了个不伦不类的“三个代表”,还不如照搬四个伟大。现在王沪宁的主要任务,就是攻读林彪日记,戈培尔文选,出国考察耶稣与穆罕穆德成神的古迹经典,甚至可以微服私访李宏志,修编一本通俗易通玄妙莫测的《学“习”经典》,写一篇出版导论,编一整套教学大纲,交出来入常,把刘云山的位置占住。

回复 | 6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07-19 21:42:17

摘录俺两年半前《习近平的权势资源》一文的结尾段:

习近平独揽大权之后会干什么?

这就是各式人等各种想象。这就如同推举他当皇储时一样,各式人等都对他寄予各种期望。这就是他的势力资源:各色人等的各种期待想象,都想像着习大大是自家的大大,都把自己身家性命一切统统交付给他,他不成神也会成仙,甚至无间道就是最大的道。

毛左薄粉可以想象他走薄熙来道路,把中国再次红翻天。

自由派可以想象他像蒋经国,先反腐廉政,集权,然后自上而下开放政改,彻底改造共产党和中国政治社会制度。

温和的中间派,可以指望他强势明君德政,反腐倡廉,拓宽民生之路。

无论是谁,都不可能反对他反腐肃贪来真的。他哪怕同时把江胡亲信到江湖黑老大一锅煮,只要是反贪肃腐旗号,同时有着这些贪官污吏黑老大的罪证(这根本不需要费力的),没有任何一个人可以出来领头反对反抗。老鼠们不可能推举出一只有种的来猫脖子上挂铃铛或者杀猫。习近平这只猫,还有一个特别的优势:他是老鼠窝里一只猫,瞎了眼也不会错抓了鱼。他发誓要吃掉所有的老鼠,那么有脑子的老鼠就赶快装死或者装鱼。而老鼠都是很机灵的,因此,他习近平可以一个个吃,甚至一窝窝吃。

但是,你要指望这只猫下灭鼠灵,灭绝老鼠,那就犯了大忌:毒死老鼠就是毒死猫。

回复 | 5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啊哎呋唉 留言时间:2017-07-19 21:36:49

难怪这个炸药包也要被关到死!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Pascal 留言时间:2017-07-19 21:35:32

谢谢通报!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长沙123 留言时间:2017-07-19 21:31:16

同感。如果各派妥协, 胡春华入常还是有可能, 但是最多是政协主席或人大委员长做帮闲。一来派系妥协,二来为中共装门面,有一个上大位的贫寒子弟。山沟里考入北大清华的芸芸学子不要绝望。

其实习近平最关键的是要在十九大安排三个自己的核心职位的人选:中纪委书记,总理,和戈培尔那样的宣传沙王。如果十九大把自己打进了毛邓习神主牌位,二十大的总书记就是个闲差门面,给力的就是内务部管组织内部整肃生杀,总理要把经济与外交不搞砸,宣传沙王要把神像打造好。习近平自己只抓住军权军头。这样他就可以再同普京的接班人以及美国后两三任总统过招了。

回复 | 5
作者:Pascal 留言时间:2017-07-19 15:57:24

不好意思,帕座插一杠子与阿妞博座豪迈雄文无关的,算是又一次回复妞座数天前的劳神留言。

单列出来新增内容,恭请阿妞御览:

3. 格座:

而为了辩解do这个多义词不可以翻译成中文“犯(下)”,Pascal博居然罗列出do的36个义项!却偏偏没有意识到,“犯(下)”最贴切的词commit的同义词之一就是do!在宾语是罪恶、罪行时,将do翻译为“犯(下)”几乎是固定的习惯搭配!令人遗憾的是,不屈不挠的Pascal为了证明自己的正确,将他人翻译的阿伦特的那句名言改为“不幸的是,大多数的邪恶是那些从来没有决定自己是从善还是行恶的人所执行的。”我们常能听到“犯下”罪恶,但谁听过“执行”邪恶?

Pascal: 你跟他讲定义,他跟你耍流氓。格座的混劲上来了。

文中 most evil is done by people ... 动词用的是 do 的现在完成时态,而do的全部36个定义里,就是没有 commit, perpetrate 的含义,他扯上 commit 的定义里的 to do。 可惜,学者就是没有选用你的 commit,偏偏就用上了 done。

他一扯再扯、欣喜若狂、震惊宇宙、核弹级的历史大发现 --------- “执行”,是由第一次留言中来的:

而 ...is done 的含义,仅仅为 ... is executed / put into effect / carried out / implemented / performed 执行,而已。

帕座:万维博客群体各位处座、局座、部座、团座、旅座、师座、军座、总座、委座们! 关注就是力量,围观加深印象!

请这位自称格瓦拉格致夫博座,小小的绿豆眼,你睁睁大着点!

我们常能听到“犯下”罪恶,但谁听过“执行”邪恶?

我们常能听到“犯下”罪恶,但谁听过“执行”邪恶?

我们常能听到“犯下”罪恶,但谁听过“执行”邪恶?

重要的箴言要重复三遍,现在,已经有三遍了。

格座的箴言说得没错!中文习惯表达,通常会说犯下邪恶。

那么,格座打死也想不到的是什么呢??

那么,格座打死也想不到的是什么呢??

那么,格座打死也想不到的是什么呢??

就像你早年下水开始学习游泳,人和人就是不一样,有些人天生就是水感好,学得即快且好的情形一样,学习一门外国语言的漫长过程,极大程度上、化繁为简地总结说,是在日益培养一种愈来愈深化的 a sense of language 语感。

Repeat: 格致夫博座的头脑里,一坨浆糊。一个 ... done ... 看不懂,看走了眼;眼睛看着 ... done ... 脑袋里反映出来的却是 perpetrate(这么说,真高抬了格座!他压根儿就不认得这个词), commit ... 怎么会这样呢? 就是前面的 evil 给闹的!看见罪恶,就所谓的“逻辑推演” 到了"既然属于罪恶,就要承担罪责",却压根儿分不清楚,涉及罪恶的,下分两大类人员 ......

帕座:看见 most evil is done by people ...与格座的所谓语感不同(if any / 如果有的话),帕座的语感,迅即反映出来的,则是:

而 ...is done 的含义,仅仅为 ... is executed / put into effect / carried out / implemented / performed 执行,而已。

请列位看清楚:

1.

Look to the past, to see the Hitler and the Stalin predecessors that have lived and implemented evil on their subjects ------ Michele Lyon, The Game Between the Gods, Page 1072.“If he can only perform good or only perform evil, then he is a clockwork orange-----meaning that he has the appearance of an organism lovely with colour and juice but is in fact only a clockwork toy to be wound up by God or the Devil.”

Burgess1.jpg

------- Anthony Burgess ( 25 February 1917 – 22 November 1993)

an English writer and composer 英国作家、作曲家。

3.

To create creatures capable of moral good, therefore,

He must create creatures capable of moral evil; and

He can't give these creatures the freedom to perform

evil and at the same time prevent them from doing so.

The head of a smiling, bespectacled and bearded man in his seventies.

------- Alvin Plantinga in 2004

帕座:implement 和 perform 的英、中文定义,还用在这里废话吗,eh?!“在宾语是罪恶、罪行时,将 do 翻译为“犯(下)”几乎是固定的习惯搭配!---- 格座”,人家德裔美国政治理论家、犹太人汉娜·阿伦特女士英语/母语德语思维、主要在英语世界传播的英文写作,和你格座事后翻成什么样子中文有一毛关系吗?

implement evil, perform evil 译为犯下邪恶可以吗?当然可以。但,两个英文动词原来的根本含义,却是

“执行”的 ------- 行 ------- 恶!

回复 | 0
作者:长沙123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07-19 05:56:17

五年前,习上位我就有一个基本判断,胡基本没有戏了。以后不要说胡春华这个样的无法得到大位,估计连王岐山这个样的也很难上位。胡的位置不外乎政协主席,人大委员长等门面位置,党的总书记国家总统(这个马上要成为现实)必定七大,八大核心成员的后裔。

回复 | 1
作者:啊哎呋唉 留言时间:2017-07-19 00:27:45

一个民族到底要在精神上堕落到何种程度,才能从这个无赖的身上看出一个领袖的模子,看到令人追随的人格魅力。

卡尔.冯.奥西兹基

回复 | 2
作者:啊哎呋唉 留言时间:2017-07-19 00:23:09

个チ壁┏璶弘堕辅销祘从这个无赖ō个领砈家發随緔

尔.冯.奥﹁膀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07-18 22:47:48

吉歌刚刚发文说,孙政才人间蒸发的原因:审查王岐山。

这倒是个新颖见解。孙王互博,你死我活。孙政才假如果真如此搏斗上去了,才有政才资本,不是孙子。搏不上,就当孙子算了。

俺能够接受这个逻辑推演。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皇城根儿 留言时间:2017-07-18 22:23:28

江泽民是按照邓小平元老们的规矩,去落实把党国经济搞上去,同时把党国一切权利资源稳妥地“交给自家人”,同时避免内部像毛时代一样血风腥雨你死我活。这个“你我”, 是指他们同党,并非刘晓波这样的书生以及皇城根儿的百姓和村姑大爷。同时,对于损害整体党国大局利益的公侯伯以及纨绔子弟,捣蛋鬼,也绝不手软。这就是邓小平思想江泽民路线。放在毛时代的标准上,他们是巨大进步,几乎有康熙那样进步,直追佛朗哥蒋介石早期中期而已,而已啦。

回复 | 5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7-07-18 18:50:30

同意牧人。江泽民在邓死后也是个人集权独裁。当然,他不能像毛邓那样半夜说梦话也要全国连夜发布最高指示。但是,任何他的批示,就是圣旨。用习近平最近的话说,在他这个权力中心,”聚集了一批仰其鼻息的既得利益集团。这些人因为接近权力中心,得以垄断资源,获得巨大的利益。”

但是,习近平在不从根本上改革中国政治制度的情况下,能够改变中共这种黑社会性质状况吗?他如果想要改革中国政治制度,他本人有这个能耐吗?他能够容忍气度能耐比他大的新锐改革者出来担当挑大梁吗?没有这样的气度能耐,什么习近平时代主义,不都是笑话吗?

回复 | 8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皇城根儿 留言时间:2017-07-18 18:37:02

牧人以为“集体领导”是邓设计的。

如果是“集体领导”,就不可能一个人永远做总书记和军委主席,这样就是个人独裁了。

“集体领导”比个人独裁好不假,但是“集体领导”也是独裁,所以当权的“总书记和军委主席”有机会时还是希望个人独裁。

【这个制度应当是他设计并开始执行的吧。】

回复 | 1
作者:皇城根儿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7-07-18 18:07:24

江是党国权力交接实现制度化的第一人,从他的到期退位到胡的期自动退位,这个制度应当是他设计并开始执行的吧。从这个角度讲他让党国的政治文明向前迈进了一步如果不是一大步的话。所谓退而不休指的是他建立并一直在维护他开创或者说从邓继承的的这个类似于垂帘听政的体制,党的主席永远不能太强势而造成个人独裁,但也不让个别佐臣轻易犯上。

回复 | 0
作者:皇城根儿 留言时间:2017-07-18 17:47:25

如果走集体专制这个思路成立,那么接班人的标准应当是什么样不好确定,但不应当是什么样却容易确定,比如不能有独裁野心,能力不能太强势, 和军队保持距离,不拉帮结派等。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回复 秋念11 留言时间:2017-07-18 17:42:08

哈哈,你和俺一样只是脸皮厚,心不够黑。免了吧。

回复 | 0
作者:秋念11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7-07-18 17:18:43

同意,喜欢面善的,讨厌面凶的

回复 | 0
作者:秋念11 回复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07-18 17:17:43

看来只有偶了!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07-18 15:41:33

这匹黑马很难选,也很难做。他必须是习近平思想甚至主义旗帜的吹鼓手兼旗手,必须有足够的厚黑功夫加红基因,必须把毛邓这一对矛盾调和成习近平主义,必须有自己的根底但不能有自己的营盘,还必须在国际上得到属于自己的接受与承认。而习近平主义的卖点,也要看这个这匹黑马的卖相。

回复 | 7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7-07-18 15:40:59

习胖受制于本身才能平庸,一心想当老毛第二,其结果很可能当了华国锋第二,理想很丰满,实现很骨感,现在对方清君侧的把戏玩得很转呢,呵呵!

回复 | 2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07-18 15:33:39

但是具体习近平如何做呢?大家都知道他只有正规小学毕业,是党与社会大学让他成了博士。他的智囊也有很多是痔囊。因此他开头几年花拳绣腿,毛语邓话,打醉拳。但是他通过结盟王岐山,有着坚持市场经济理念的李克强搞经济,政治上打虎上山,社会上笼络累积了各方面人们的期盼指望,作为自己的权势资源。毛粉指望他打土豪分田地,邓江胡指望他继续保护他们的改开放既得利益, 民主派指望他成为佛朗哥蒋经国那样的,最后一刻结束专制的开明独裁者。下一步他无论满足谁的期望,都不是江胡。无论他敷衍谁满足谁,都不能浆糊, 必须是毛邓习, 不是江湖戏。因此,所谓十九大二十大接班人,他必须象邓小平江泽民寻找接班人一样,寻找延续自己意愿利益香火的习近平接班人,但是他绝对不愿意像邓小平那样为自己选个江胡,更不愿意向江胡选自己那样选个新的习近平。俺这里说的,就是孙政才胡春华,都不符合这样的选择标准。无论这两个如何上下,习近平的真正接班人是一匹黑马, 一个要开创习近平时代的黑马仔。真正的习近平时代,要看这匹黑马横空出世。

回复 | 9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07-18 15:31:03

谢谢老度与皇兄。你们的看法,俺基本同意。但是俺的角度还是不同。俺虽然基本同意皇兄对江泽民的看法,也就是基本正面肯定他把中国引向继续开放,并保持了党和国家社会的基本稳定,胡锦涛也基本如此。从反面说,就是他们保证了中共党国专制不变色,绝不走向民主自由真共和。因此,他们只能算成邓小平的接班人继承者,但不是邓小平那样的历史时代标志。而习近平刚一上台,俺当时就说,他面临一个时势造英雄与英雄造时势的历史破局——他已经不能按照邓小平的选集照本宣科布道补刀办事了。中国已经到了新的世界格局与历史分水岭。无论他同江胡什么关系,他必须抛开并比下超越江胡, 开创自己的毛邓习三个代表时代标志。

这不是俺恭维拥戴他。这也不只是习近平的个人野心。他站在了这个历史路口。中国的社会浪潮推着他。邓江湖改革开放的业绩, 再怎么辉煌, 中国积累的问题与民怨,已经到达沸点。国际局势再也不是整个世界把中国当成大熊猫宝宝的时代与格局。因此,习近平不但不能成为第二个胡锦涛, 也不能做第二个江泽民。他必须直接衔接毛泽东邓小平,通过毛邓习里程碑, 让中国人与世界看到一个比较长的时代。

回复 | 7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皇城根儿 留言时间:2017-07-18 15:05:05

怎么证明江core“一直在试图建立一种平稳的权力过度制度”、因为他“退而不休”?

回复 | 1
作者:皇城根儿 留言时间:2017-07-18 14:24:48

在下始终认为江在党国的历史地位不可低估,尤其是后三十年。他一直在试图建立一种平稳的权力过度制度。他之所以退而不休也是顽强保持和健全这种制度做出努力。周永康之流之所以被拿下也是因为他们试图破坏这个既成制度。如果这个逻辑成立的话,那么以江的认识,从胡到习到下一代领导人比如孙这些一把手的个人的能力在这个制度下已不再重要。在缺少大革命背景的新形势下,江一直试图把个人专权变成集体专权。从党内历史发展的角度来看,这就是巨大的进步。七个或九个常委之间就必须搞权力平衡。如果把江的这一战略看做是一种从专制到民主的过度也不为过。对历史人物要放在其历史的大框架下去观察和分析,对吧我的教主大人

回复 | 1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7-07-18 13:45:04

孙政才是自找的,孙是孙,胡是胡,情况差别大了。

孙是个滑头的庸官,两面三刀,吃里扒外的,其后台老板只好撒手不管了,习王也不顾吃相太难看,就这么迫不及待的抓人。

至于三胡,不但入常没问题,还要进军委,这是我的看法,应该是八九不离十。

回复 | 2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07-18 12:49:01

中共这种传位保权的接班套路,是世界上最复杂不可测的。最可测的金王朝以及沙特那样的专职皇权, 有明文立宪以及国民公认接受的家法王法。民主国家没人提前一个选举年知道下一个总统总理是谁,但是有明文法规公开舆论,能够判断出百分之五十左右的几率下届政府归属哪个政党, 也就大致判断政治走向。最重要的是没有政变惊恐, 比如川普这样离谱的美国总统,可以让人掉下巴,但也没有惊恐。

老毛早就说了,中共江山,是靠砍脑壳得来与守卫的。【枪杆子里面出政权】毛一辈子就是砍脑壳。华国锋也要靠看四人帮脑壳上台做英明领袖。 邓小平也是靠看到汪东兴华国锋,一直到砍掉六四街头的脑壳, 才把毛江山姓邓。江泽民是中共第一代最文明的领袖,靠茅台美女将军警棍,把江股份注入了毛邓江山。胡锦涛被当颗葱,也是在西藏戴钢盔被老邓看中的。但是胡把自己真的当颗葱。推举李克强为自己的接班人,结果被习近平这匹黑马杀出。胡锦涛李克强这样的缺乏真正厚黑红基因的,哪怕青云直上,最多拜相,坐不上王位的。

党国一直在“最危险的时候”,茅草房变成高楼大厦之后,这种倾覆倒台更危险。没有金刚钻, 揽不下这瓷器活。没有厚黑本事红基因,焉能为王?

胡春华孙政才,或许是因为党保密做的好,至今人们还没有看到他们特别的厚黑红基因特质,不但习近平对他们接掌党国大任,支撑临危大厦于一倾的功夫能耐有疑问, 连俺都很怀疑呢。

回复 | 8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7-07-18 12:04:18

谢谢牧人,枫苑,皇城,与文庙几位老友前来研究中共接班人以及他们的问题。

皇城兄的困惑,一部分应该由俺负责。因为俺也想起了自己以前相关的几篇关于中共一代接一代的大毒草,从那些标题, 都矛盾的一塌糊涂。

首先关于林彪,俺否定了关于林彪对毛忠诚而被选为接班人的说法。不但林不是因为忠诚而被选为接班人,甚至恰恰就是因为他的不忠诚与狡猾,而被毛看中,互相挑鬼卖买鬼挑,演出了中国乃至世界最荒诞滑稽轰动的宫廷戏。这个说法看起来很荒诞, 但是根据历史事实,就是这样。原因其实很简单:毛根本不是要把皇位传给林,让毛家江山姓林。林也知道毛是用他做红缨枪干掉刘少奇,做幌子过渡到江青毛远新。他们一个是选择,一个是被迫被选择,其实都别无选择。

回复 | 10
作者:文庙 留言时间:2017-07-18 10:58:04

以下这个,俺非常同意。啥政治问题,经济问题,看孙胡俩那怂样,本能来就该回家吃草,折腾下去,直到老共暴毙,摔锅。

"中共未来的接班人,只能是这样的人选:要么是一代不如一代的击鼓传花,把中共一步步引导到沉沦消亡的花花草草帅哥;要么是老奸巨猾的弯木曲棍,上台后就霹雳雷霆,整个地“篡党夺权”我行我素呼风唤雨,把中共推向极权独裁,或者将中共解散甚至令其暴毙,摔锅。"

回复 | 8
作者:皇城根儿 留言时间:2017-07-18 10:41:30

呵呵,敬爱的教主大人,什么是党国上层政治行为的潜规则和规矩? 这个心诀是要师傅嫡传的,常委级别的也没几个知道。什么时候教主也给在下嫡传几招,在下悟性再高一夜之间也搞不定教主的72变 :)

回复 | 0
作者:枫苑梦客 留言时间:2017-07-18 08:13:12

习王够狠,太子党要一条道儿走到黑,不留后路,可怕!

回复 | 4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7-07-18 05:08:51

没错,中共“建国”以来 哪一次成功或不成功的“交接班”不是“腥风血雨”。

如果说共产中国是一个魔鬼工厂的话、这个工厂的核心就是绞肉机:从绞肉机出来的要么脱胎换骨、要么粉身碎骨。

回复 | 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6.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