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视  频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随意生活的博客  
随意的生活是最好的生活  
网络日志正文
美国法律系统的无罪推定与大选舞弊诉讼 2020-11-27 14:41:09


无罪推定(the presumption of innocence),即被证明有罪之前是无罪的You are innocent until proven guilty.),是美国司法系统的一项基本法律原则。


根据这一原则,指控者必须向法庭提供足够的确凿的证据,以支持其对被告的指控。制造虚假证据、提出不实指控者,包括宣誓过的证人与律师,一经证实,将会受到极其严厉的惩罚。与此同时,如果指控者提不出确凿证据,被告无需向法庭证明自己是清白的。


正是因为无罪推定原则,川普团队的几十个就大选作弊的诉讼案被法庭统统丢了出来,而诉讼律师无一人敢确认状告大面积舞弊。


朱总师、鲍前二师,还要继续努力啊!



浏览(1852) (6) 评论(8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随意生活 回复 渚清沙白 留言时间:2020-12-01 18:11:50

华人粉粉们高智商:口号震天响,银子绝不掏。。。呵呵!

回复 | 0
作者:渚清沙白 留言时间:2020-12-01 14:23:32

川粉同志们:是大家表忠心的时候了。

几个州的手点票,五花八门的各种活动,还有常败将军朱律师的高额佣金等等,募捐来的资金已经快用完了。请大家倾囊相助吧!是真川粉,还是假川粉,募捐多少比比看!

回复 | 0
作者:随意生活 回复 浪费时间是可耻的 留言时间:2020-11-30 11:35:30

跑题了。这里没有在审判总统。呵呵!

回复 | 0
作者:浪费时间是可耻的 留言时间:2020-11-30 09:30:19

联邦总统,第一人,不适用无罪推定,就如同总统没有个人隐私和名誉权一样,必须要自证清白。最后由选举人团构成大陪审团决定归属

回复 | 1
作者:嘎拉哈 回复 随意生活 留言时间:2020-11-30 02:13:46

【如果真如你所说,米国离第二次国内战争就不远了。也许,靠主观意识的法官惧怕主观意识决定后的后果呢?主观意识与4年一届的党争哪个大呢?】


---- 基督教之所以自信,是因为他们自以为知道上帝的心理是怎样想的。例如他们认为上帝的心里肯定是喜欢美国的。要不怎么会有“God bless America"呢。

退一万步讲,即便上帝的想法是可知的,大法官的想法肯定也是不可知的。用将心比心的办法揣测大法官十有八九会得出荒唐的结论。

我的上述说法是有根据的。例如大法官以5:4否定了纽约州限制教堂礼拜的人数限制。让我吃惊不小。

按照我的民主原则,人人平等也应当包括COVID-19限制的平等。例如如果非基督教开party的人数限制是五十,那么基督教礼拜的人数限制同样应当是五十。除非基督教保证只做礼拜但不shopping。我认为大法官为基督教开小灶是支持基督教特权。


回复 | 0
作者:随意生活 回复 白草 留言时间:2020-11-29 16:18:03

"价值判断”,无需证据,是吗?不敢苟同。

到底如何,接着看戏就是了。

回复 | 0
作者:白草 留言时间:2020-11-29 15:25:19

两个普通人打官司是无罪推定,是谁兴讼谁举证。但选举舞弊官司不是啊。被告人不是拜登,而是选举组织者,举证责任也可以倒置。在高院的判决也就不是对真相的认定,而是价值判断。

回复 | 0
作者:随意生活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20-11-29 09:37:31

谢谢留言。并不敢苟同你的观点。

如果真如你所说,米国离第二次国内战争就不远了。也许,靠主观意识的法官惧怕主观意识决定后的后果呢?主观意识与4年一届的党争哪个大呢?

让我们静观其变。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20-11-29 00:40:31

我发现,无罪推定原则在最高法院是无效的。因为他们从来不采用。最高法院的最终解释权,无异于抛最后一次硬币。人不是上帝,大法官更不是。

凡是联邦法院无法决定的大案,都会由最高法院的”抛币机“来决定。抛币机的主要任务并非是解决证据层次的是是非非,而是决定美国的价值观走向。

与绝大多数证据类案例不同,因为价值观是主观的,所以只有对与错,好与坏,而不存在事实意义上的真与假。

回复 | 0
作者:随意生活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20-11-28 07:30:12

米国宪法中确实有“造反”与“反政府不良行为”的成分。现今的问题是,这些成分如何激励选民们在大选僵持不下采取行动。是战争,闹到高法裁决,还是别的?这个问题可以继续在茶余饭后慢慢讨论。

回复 | 0
作者:随意生活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20-11-28 07:15:09

"实事求是的前提,是建立时空观念。不同时间域,没有比较意义。"

是的。毛说造反的话在延安,当时还在台下。现中共执政,希望维稳,自然不希望造反。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随意生活 留言时间:2020-11-28 02:32:24

【谢谢评论。这让我想起来太祖81年前在延安说的一段话:”马克思主义的道理千条万绪,归根结底就是一句话:‘造反有理。’……根据这个道理,于是就反抗,就斗争,就干社会主义。“】

---- 毛泽东这句话是五十五年前说的。今天的中共也许什么都喜欢,但偏偏不喜欢造反。相比之下,今天的美国,至今不肯放弃当年独立战争时期的造反有理精神。

实事求是的前提,是建立时空观念。不同时间域,没有比较意义。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11-28 02:25:05

【现在城市化了,不好搞了,我回去,以前的地形面貌早就被改建了几次。有时我会觉得a bit sad, 好像一样属于自己的东西,丢了,永远再也找不回来了的感受。 我们小时候那样的小伙伴们一起的经历,一辈子都忘不了的。】


---- 假洋鬼子又在为去中国化何患无辞了。假如中国政府为了让假洋鬼子高兴,对他的家乡不动一专一瓦,保持原样。我相信,假洋鬼子去中国化的理由会更多。例如,这么多年过去了,家乡还是一样的穷。让俺如何不去中国化!

讨厌中国就直接说,何需找那么多堂而皇之的理由? 不仅显得假惺惺,而且自己的嘴,看上去更像ass hole了。

回复 | 2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20-11-28 01:46:56

万维又在征文了。俺已经被拉黑。把评论留在这儿。


论妖魔化和阴谋论的本事,万维肯定是人才济济。无需征集就已经爆棚了。

回复 | 1
作者:随意生活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11-27 22:24:23

这也是人之常情。鲁迅在“故乡”里对少年润土的描写,略见一斑。

回复 | 0
作者:随意生活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11-27 22:04:11

对。现在不光市事已变,人也皆非。唯有儿时的记忆与经历,值的回味。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随意生活 留言时间:2020-11-27 21:45:50

现在城市化了,不好搞了,我回去,以前的地形面貌早就被改建了几次。有时我会觉得a bit sad, 好像一样属于自己的东西,丢了,永远再也找不回来了的感受。 我们小时候那样的小伙伴们一起的经历,一辈子都忘不了的。

回复 | 0
作者:随意生活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11-27 21:44:22

钢鞭(大鞭炮)越4公分长,爆炸声响很大,威力比二踢脚差多了。主要效果是吓骑车者一大跳。

回复 | 0
作者:随意生活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11-27 21:36:44

那时法制不健全。小孩子胡闹,伤不了人,最多惹得骑车者骂三字经搞不清状况,小孩子则在欢快中悄悄溜走了。。。现在再搞电地雷就是维稳问题了。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随意生活 留言时间:2020-11-27 21:31:29

定时的。地下游击队的干活。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随意生活 留言时间:2020-11-27 21:27:31

还有那部小兵张嘎,看的是最多的。因此对嘎同学,我总是觉得亲切的,他怎么恨我,骂我,我都气不起来。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随意生活 留言时间:2020-11-27 21:25:52

你更厉害。我们小时候有防空洞,出口也有井,那时反苏时期,每家还要做砖头。井的下面空的地方用砖头砌起来,蛮像地道战的地道出口的。记得几次晚了,地道里面是黑的,地上有水,很吓人的。

回复 | 0
作者:随意生活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11-27 21:24:59

按电地雷开关是技术活,得有提前量,还要准确估计自行车的车速,早了晚了都不成。

回复 | 0
作者:随意生活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11-27 21:20:32

"我记不清看过多少遍地道战,地雷战。" 是的。Good old times!

看完“地雷战”,我和发小自制电地雷:两分钱一个手电灯泡磨一小洞,灌进鞭炮火药,再将一个钢鞭(大鞭炮)的捻子绑在灯泡上,灯泡+钢鞭接电线开关置于与十米之外或墙另一边的马路上。晚十点,有人骑车经过,按下开关,两秒后,“地雷”就爆炸了。。。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20-11-27 21:11:44

我们的区别是我指出是我认为真实的你,而且是你自己承认的。你是享受你天天骂的言论自由。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20-11-27 21:10:39

我能不让你五官驱动吗?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11-27 21:08:49

【fair enough, 你老兄发泄一下,not A problem,追捕我也看过不知多少遍了。卡拉永远OK,嘎啦也是永远OK的,没事,my Friend!】


--- 反正您咋看咋像横路静二。不ok也不行。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20-11-27 21:01:29

fair enough, 你老兄发泄一下,not A problem,追捕我也看过不知多少遍了。卡拉永远OK,嘎啦也是永远OK的,没事,my Friend!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11-27 20:57:34

【本来就是我的intellectual享受】


--- 在这个世界上,最会享受intellectual的其实是精神病。您如果不信,可以去问问横路静二。问问他的幸福感,到底是幸福本身还是intellectual的享受。我敢保证是后者。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随意生活 留言时间:2020-11-27 20:27:33

我记不清看过多少遍地道战,地雷战。小时候,我妈工作有个特权,就是家人可以随时进电影院,我自己在弄堂里模仿我的传宝哥,还用木头刻了一把手枪。Wonderful time!

回复 | 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0.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