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文  墨 黄  页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马黑的博客
  人在大自然中是什麼?與無限相比是空無,與空無相比是一切,我們是空無與一切之間的一個中間項
网络日志正文
川普开除FBI 局长很不寻常 2017-05-10 23:37:10

川普开除FBI 局长很不寻常


我以前最关注中国时政新闻和台湾时政新闻。但自2016总统大选到现在,因为美国的时政新闻太精彩,媒体对一个接一个的新闻事件的评论中这样的语句不断出现:“It is unprecedented“, ”I have never seen it before“   ,我开始高度关注美国新闻,失去了对中国台湾新闻的关注。谢谢川普!他让我们的生活不枯燥,每天充满新鲜惊奇。


昨天发生的川普开除FBI局长Comey,就是最新一个大惊奇


美国历史上总统开除FBI 局长,只发生过一次,那就是90年代柯林顿执政时,开除了当时的FBI局长,开除的原因是局长个人的操守问题:公车私用,公款报销私人花费等等。而那个局长当时并没有在调查柯林顿以及与他关联的人。


美国历史上总统开除调查自己的执法人员也只有一次,那就是发生在70年代初,被称为Saturday Massacre 的尼克松开除司法部长和副部长的事件。这两个人拒绝执行尼克松要他们开除调查水门事件特别检察官的命令,并为此辞职。说是辞职,实际就是被开除。


川普昨天突然开除FBI局长,是美国历史上第一次总统开除正在调查他或者说与他有关的人和事的FBI局长,史无前例。


川普在通知Comey开除决定的信中有这样一段很奇怪的话:你曾经在三个不同场合对我说过我不是调查对象。按照FBI规则,如果Comey真对川普那样讲过,那是违规。一般而言,如果你是犯罪调查对象,调查人员不会给你讲我们正在对你进行犯罪调查,当然也不能否认我们没有对你进行犯罪调查,只能是不置可否的态度。听起来川普很着急, 至少在三个不同场合问过Comey三次:”你们有没有在调查我?” Comey已经在国会作证时明确讲过,自2016年6月就已经启动了对川普竞选团队以及他周边相关人员的调查,这种调查牵涉到川普,以至于把他列为调查对象的可能性在整个调查结束前都不能排除。估计Comey回答他的问题含含糊糊,他就自作主张说他不是调查对象,有点好笑。


美国各种行业的职业道德规范要求都有这么一条:avoiding the apearance of conflict of interest or  avoiding the appearance of impropriety.  也就是说可能产生利益冲突的行为和事,即便只是表面上看起来的一种可能,也应该避免。这条原则,在涉及到法律的问题上更应是如此。FBI 是调查川普竞选团队以及川普周围人通俄问题的执法机构,你把调查你自己的执法机构负责人突然开除,这就有很大的阻碍司法嫌疑,有可能构成被弹劾的一个重要根据.


川普给Comey的信中说,开除他是为了恢复公众对FBI的信心,但他把调查他的FBI局长开除却是在破坏公众对司法独立的信心。


开除 Comey 的理由实在太可笑。居然说是因为去年Comey在处理希拉里邮件的调查时,对希拉里不够公平,可这不正是川普去年10月在Comey宣布重启希拉里邮件门调查时,对Comey大加赞赏的一点吗?这个理由太牵强太荒谬,很明显只是借口,没人会相信。


开除Comey的动作,非常突然非常紧急。开除Comey的信由川普的私人保镖送到华盛顿FBI总部。此前没有任何预兆警告。Comey是在洛杉矶与FBI 人员会晤时从电视上才得知此事。我每天早上在crossfit锻炼时,有一个在一起锻炼了很多年的FBI agent 朋友,今早他激动地问我:”看新闻了吧?我们的老板被开除了。他不应该这样被开除。这不是正常的程序。“ 我回答说”我看新闻了。确实,这个开除过程连最起码的对人的尊重都没有。真糟糕!” 正常的程序应该是,见面谈或者电话上谈,给一个时间期限,更尊重的方法是给他一个自己辞职的机会。这种无预警无前兆突然开除马上就走人的做法,很不寻常。这只有在老板非常生气,并认定被开除人是个危险人物时才会使用。从川普信中给出的开除理由看,川普不应该如此生气,Comey 也没有那么危险。


那么什么事情会让川普生气并让他感觉有危险?那就只能是FBI正在进行的有关川普团队的通俄调查了。估计这个调查到了一个关键阶段,川普觉得危险在即,就紧张然后生气了,这样就可以解释通如此不寻常的开除动作。


本周一的参议院听证会上,一个共和党参议员问了前情报总监一个问题: 你们关于川普团队通俄问题的调查,是否会考虑到川普家族与俄罗斯的生意往来?该前情报总监的回答耐人寻味。他开始说我离开后的情况就不知道了。该参议员继续追问:那你在任时的情况呢?他支支吾吾一阵,然后说我不能讲,我讲了会影响正在进行的调查。这个回答暗示了正在进行的对川普团队通俄调查,包括了对川普家族与俄罗斯的生意往来。我估计川普听到这个对话后,一定非常紧张生气。另外关于Comey 最近向司法部申请更多经费,扩大加强对川普团队通俄调查工作的举动,还有参议院情报委员会最近对川普前国安顾问Michael Flynn 的business record 发出 的 subpoena,都表明对川普团队的通俄调查正在收紧加速,这些都可能是川普生气紧张的原因。


川普开除Comey可能停止或者阻碍FBI正在进行的调查吗?不可能!因为那里有一大批具有良好职业操守非常专业的侦查干员,他们只认法律事实,不惧怕任何权势。


从过去的历史看,FBI就是总统的克星,他们的调查没有一次冤枉过总统。


70年代时,FBI关于水门事件的调查搬倒了不可一世的尼克松总统。


80年代时,FBI关于伊朗门的调查,把里根总统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一大批官员们送上了法庭。


90年代时,FBI关于柯林顿性丑闻的调查,几乎把他弹劾下总统宝座。


今天,FBI绝不可能在川普总统开除掉局长的重压下退缩,相反,他们可能更加斗志昂扬,继续进行该做的调查,最后结果会不会牵涉到川普总统本人还难说,但川普周围一些亲信比如Michael Flynn等一干人极有可能吃牢饭,则是没有多大疑问的了。




浏览(5835) (15) 评论(15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马黑 留言时间:2017-05-17 14:20:16

谢谢各位留言。太多留言,你来我往,我都看不过来,我也没有时间细细读,好像是在斗嘴。差不多了。我就关闭评论,大家休息一下。

再次谢谢各位!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5-17 14:18:31

》泼皮牛二啊,你说说看你主动找过咱不下二十次了吧,1:10的比例你还不满足吗!而且你找咱你根本没有观点,你就是个无赖,无穷无尽的耍无赖。

给你和华山当什么裁判的时候,要是说咱拉偏架的话,那也是偏着你的。咱说了你记点得分,咱有说过华山也记点得分吗!咱后来觉得你是一个泼皮,咱给你记点,那还不满意,咱就不干了!

泼皮牛二啊,你说你的英文看不懂。里根的事大都的英文的写的。你要是说英文写的故事是地摊文学故事,咱只好无语啦!英文的东西你看不懂,咱写出来的中文,你又说是造谣,咱能把你怎么办呢!咱又没有时间把那些英文的东西有翻译成中文,而且,咱翻译出来了,你也不信,咱为什么要做那些无用功呢!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7 13:52:24

你看看是他先来找咱的,还是咱先去找他的?

+++++++++++

你还耍赖?

第一次是你主动跑来给华山当什么裁判,拉偏架。

第二次讲里根,也是你把地摊文学故事当历史跟咱讲。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马黑 留言时间:2017-05-17 13:44:47

》马黑博啊,

这个泼皮牛二非要跟着咱,这是他说的话“严格地说你要不是首先来找咱的麻烦,咱都不带多看你一眼!”你看看是他先来找咱的,还是咱先去找他的?

咱过一两个小时再反应,如果你不介意的话!让他去老度度和闲人的博客,他非不去,硬要在你这里挑衅。咱是第二次问你了!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7 12:53:03

咱们去老度度的敬事房还是去闲人的地方,好不好!

++++++++++++++++

严格地说你要是只呆在你自家的院子里,咱都懒的搭理你。

严格地说你要不是首先来找咱的麻烦,咱都不带多看你一眼!

严格地说说你要是有种就快把咱的“丑事抖落出来”吧!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马黑 留言时间:2017-05-17 12:50:45

》马黑博主啊,先问你一声,多有吵闹!

这个五尺婴孩,非要过来说孩子话,咱那没有办法。你要是不介意的,咱继续接着反应!如果你不喜欢,你请这个泼皮去老度度或是闲人的博客跟着咱。你要是不哼一声,那咱就认为你默认了或是不介意这个泼皮的行为。过一会咱再反应!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7 12:47:59

你不能严格的说ATCG,就不硬挺。

++++++++++++

严格地说咱是不是说过:

要是你吃饱了撑的没事干,拿你的专业考咱,试试咱的水有多深,你呀还是哪凉快哪呆去。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5-17 12:43:36

》南小三泼皮啊,咱们去老度度的敬事房还是去闲人的地方,好不好!你个没有脸没有皮的人,既然老度度欢迎你,咱们去那里好不好?咱告诉你你一声,只有咱改维基百科的信息的,你连读都读不懂,和你说了也白说。你不能严格的说ATCG,就不硬挺。一个人到了不要脸的地步,你就没有救了,知道吗!

》博主啊,这个五尺婴孩,非要过来说孩子话,咱那没有办法。你要是不介意的,咱继续接着反应!如果你不喜欢,你请这个泼皮去老度度或是闲人的博客跟着咱。你要是不哼一声,那咱就认为你默认了这个泼皮的行为。过一会咱再反应!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7-05-17 12:34:52

经常有别人家院子里的鼻涕虫爬到咱家的院子来,这些年来我一直坚持拿小刀宰杀它们。

咱对付鼻涕虫的办法就是要坚持,并舍得花时间来收拾它们。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7 12:29:39

严格地说你要是有种就快点把咱的“丑事抖落出来”吧!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7 12:28:19

咱邀请的人都是有生物医学背景的,你怎么也不能算有生物医学背景知识的吧。

++++++++++++

严格地说,前次是不是你吃饱撑的没事干要考咱“生物医学”问题?

严格地说是不是你先要考咱的?

严格地说咱是不是回答了你?

严格地说你是不是一直在质疑咱答案中的“严格地说”?

严格地说你是不是要咱到维基更新知识?要咱到维基去查?

严格地说咱的答案和维基有什么区别吗?

严格地说你自己都搞不懂的问题,你有什么资格考别人?你哪来的勇气考别人?

严格地说你自己都没有搞清楚的问题,还好意思考咱,还好意思质疑咱的答案。

严格地说当咱告诉你“严格地说”维基上就是这样说的,你又改口:不需要严格的说滴,你可以随便说,

严格地说你要求咱:到维基更新知识?要咱到维基去查?

当你发现维基上严格地说不利于你的时候,你又改口说:但是维基和百度写出来的东西,不是非常的专业,有时经常有错误。

严格地说:你这是什么人品?

严格地说咱是不是说过:

要是你吃饱了撑的没事干,拿你的专业考咱,试试咱的水有多深,你呀还是哪凉快哪呆去。

严格地说你敢说不是这样吗?!

严格地说这是你的“丑事”还是咱的“丑事”?!

回复 | 1
作者:BFTS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7-05-17 10:23:43

【假巴有自虐情结,老是喜欢跑到我这里找抽,一天不抽你就难过,咱是在磨不过你那股赖皮劲,只好勉为其难的抽你几鞭子,现在你可以滚了。】

》老度度啊,咱明明是在虐待你老度度,为什么你说是咱自虐?你老度度的“七寸”又漏出来了,咱不想揉一揉都不行啊。你为了抽咱几鞭子,你要把你的排骨断几根,你还是不合算,是不是?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7-05-17 10:18:57

假巴有自虐情结,老是喜欢跑到我这里找抽,一天不抽你就难过,咱是在磨不过你那股赖皮劲,只好勉为其难的抽你几鞭子,现在你可以滚了。

回复 | 1
作者:BFTS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7-05-17 10:00:57

【假巴呀,自吹自擂看来是你能不断爬行的唯一动力了,你的时间是粪土,我跟你不同呢,我的时间是金钱,浪费在你这个粪土身上,我划不来呀! 你是赤脚的不怕穿鞋的,你反正是无耻之徒一个,破罐子破摔,万维的一号光棍,你是流氓你怕谁呢? 呵呵】

》老度度啊,你这个毒蛇,心里总是少根弦,你为什么老是要暴露你的“七寸”呢,你要是把你的“七寸”保护着好一点点,别人就不敢来用你的时间了。自己的时间不够用,跟不上,拿你就少惹些事不就中了。咱的时间是“粪土”,咱的粪土都能挣钱,你以为你比咱挣得钱多?不说别的,你说说看咱的医学生物学的知识比你多还是比你少?咱说生物医学的知识也是无耻之徒?你在那里胡说,你才是无耻之徒呢!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7-05-17 09:51:08

【嘎子是你的亲爹呀,你是爹亲娘亲不如嘎子亲呢!现在嘎子走了,你整天里都在念叨,你这么失魂落魄的,跟条流浪犬一样,看谁再来收养你呢?】

》老度度啊,又说到家人了,警告你一声!咱这次让你一招!不过你还没有骂脏话,咱还是可以照单全收的,不太为难你!小心啊!不能说脏话,切切!

咱送你炮弹打嘎子,你可是说咱的炮弹有威力的啊,你都不敢用,什么原因,胆小鬼的德行?嘎子都走了,你还有什么可怕的,要绕着咱走?咱都已经失魂落魄的,还能来折磨你,你老度度是不是更可怜啊?

你说道理说不赢,只有做人身攻击。作人身攻击也不是你的强项,是不是?对付闲人和老马你还凑合,怎么到了咱这里,你就焉了呢!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7-05-17 09:40:59

【巴太监,总觉得你的割礼做得不太彻底,难道还留下些什么残余的玩意儿?

你见人就邀请别人到你的敬事房里去看看,你有些什么东西可以让人看呢? 难道是那话儿? 嘿嘿!】

》度公公啊,要不然咱们把战火烧到你的敬事房里去看看,怎么样!不吵别人!反正现在皇上已经没有啦,你也闲着没有事,咱过你那里去切磋切磋。咱一下子是光棍,一下子又变成了太监!咱到底是光棍还是太监?

度公公啊,咱去你的敬事房里谈生物医学的问题,好不好!不像这样做人身攻击,中不中?咱邀请的人都是有生物医学背景的,你怎么也不能算有生物医学背景知识的吧。当然你还是有一点点皮毛的知识的,也不愿望你!你和咱比的话,你知道不知道业余和专业的差别?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7-05-17 09:31:43

【万维的一号光棍,你是流氓你怕谁呢? 呵呵! 】

》老度度啊,咱怎么就成了一号光棍了呢。你说说你说你的这个傻小子,今年娶不到媳妇,那就明年,明年去不到还有后年。这是不是你个傻小子说的话。你怎么突然变成咱是一号光棍了呢?那你以前是不是撒谎啊。想赚新媳妇,也不能使用这样的下三滥啊!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7-05-17 09:10:46

巴太监,总觉得你的割礼做得不太彻底,难道还留下些什么残余的玩意儿?

你见人就邀请别人到你的敬事房里去看看,你有些什么东西可以让人看呢? 难道是那话儿? 嘿嘿!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7-05-17 09:01:26

嘎子是你的亲爹呀,你是爹亲娘亲不如嘎子亲呢!

现在嘎子走了,你整天里都在念叨,你这么失魂落魄的,跟条流浪犬一样,看谁再来收养你呢? 真愁呀。 哈哈!

回复 | 0
作者:Breeze40 留言时间:2017-05-17 08:58:26

博主高见, “我对美国200年的民主制度充满信心。这是非常难得的一次美国民主制度教育课,我们一起观察学习吧”

我也充满信心的原因是美国大部分年青人懂得美国民主制度的可贵,鄙视川普的反智及似意妄为。许多华人第二代为他们的父母支持川普而感到惭愧。年青人从他们上中学起从电视上看到川普就知道 “川普其人和他的头发一样空虚”。

回复 | 1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7-05-17 08:56:43

假巴呀,自吹自擂看来是你能不断爬行的唯一动力了,你的时间是粪土,我跟你不同呢,我的时间是金钱,浪费在你这个粪土身上,我划不来呀! 你是赤脚的不怕穿鞋的,你反正是无耻之徒一个,破罐子破摔,万维的一号光棍,你是流氓你怕谁呢? 呵呵!

回复 | 2
作者:BFTS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7-05-17 08:43:35

》哎老度度啊,咱还忘了了一件事,你的拾粪仔的马甲为什么不放出来了,很多的人不知道那是你的马甲。你放出来和高低杠杠配一对,火力不管怎么样都要强一点点,是不是?考虑考虑!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7-05-17 08:13:31

[所以一般的博客见到这条软皮蛇都会绕道而行,所以此蛇非常得意,缠功就是它的唯一本事。 你南兄不但不畏惧这条软皮蛇,反而显出了高超的刨蛇的本领,看来杀蛇取胆,是你的拿手好戏,现在这条蛇已经见到你就胆寒了,有你在的地方,此蛇就不敢放肆,真可谓威震蛇胆呀,呵呵!]

》老度度啊,你居然要躲着咱,你好可伶啊!你以前埋汰老马的时候,你是何等的有自信心啊。你的信心被咱弄得有点不敢恭维啦!只敢在这里做人身攻击。老度度啊你太小样吧?你这个毒蛇的“七寸”怎么那么容易就被咱抓住啦!咱不杀你这个蛇取胆,咱只抚摸你的“七寸”。有时咱下手重了,请提意见,咱可以轻一点、温柔一点点的!

嘎子以前给你打起的三架马车,让你“傻小子迎娶新娘”!你的那个事做了还是没有做,通知一声好不好。嘎子现在在文学城开了新博,你是不是要去拜访一下啊,你要是你傻小子迎娶新娘迎娶到手啦,怎么样也得过去说声谢,是不是?

你要挑拨这个南小三泼皮凹凹来消耗咱的时间,他要是不怕丑,咱只需要给他发滚动消息就够啦,不费事!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5-17 07:34:59

南大兄,俗话说一物降一物,假巴是万维上最大的一条软皮蛇,只要被这条蛇缠住,那滋味就如同泡在一堆鼻涕之中,超级恶心。

所以一般的博客见到这条软皮蛇都会绕道而行,所以此蛇非常得意,缠功就是它的唯一本事。 你南兄不但不畏惧这条软皮蛇,反而显出了高超的刨蛇的本领,看来杀蛇取胆,是你的拿手好戏,现在这条蛇已经见到你就胆寒了,有你在的地方,此蛇就不敢放肆,真可谓威震蛇胆呀,呵呵!

回复 | 1
作者:BFTS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5-17 07:04:48

》南小三泼皮凹凹,

照顾你的情绪一下,你的皮又发痒了!不过这里是大人说话的地方,你还是去闲人那里去吧。咱可以在那里伺候你!

》迷糊的小混混啊,你要是非要跟着咱,咱只好给你发滚动新闻了。咱知道你是咱混咱的时间,那就把咱以前写好的东西,选选重新让你复习一下,直到你知趣不再来吵咱了。咱给你写的的东西太多了,咱就换着贴吧!你喜欢把你的丑事,晒晒太阳,咱就看看时间有没有啦!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7 02:02:27

快把我的“丑事抖落出来”吧。我可真等不及了!你已经说了我有丑事你要“抖落出来”,如果你不“抖落出来”,那我可又要说你造谣了!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5-16 19:25:28

慢慢的升级,不费很大功夫!

》南小三泼皮,咱还没有把你的丑事抖落出来呢,咱绝对给你留了一手啊!你少先队小队长是什么水平的人,咱一直是把你当一个正常尺寸的人来对待的啊。

》幺混二杠三窝窝牛二幺,你看看你到处写一杠杠的帖子,练就你单杠杠的文体技巧。你是一个合格的一杠杠少年先锋队员的小队长。

》南大街的窝窝头小混混,咱已经发现你是故意的在混咱的时间。咱要是还和你认真的回帖,咱就是上了你的当了。咱在你这里花的时间很有点多了,不想再和你无止境的纠缠了,你好自为之啊!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5-16 19:24:57

慢慢的升级,不费很大功夫!》南小三泼皮,咱还没有把你的丑事抖落出来呢,咱绝对给你留了一手啊!你少先队小队长是什么水平的人,咱一直是把你当一个正常尺寸的人来对待的啊。 》幺混二杠三窝窝牛二幺,你看看你到处写一杠杠的帖子,练就你单杠杠的文体技巧。你是一个合格的一杠杠少年先锋队员的小队长。 》南大街的窝窝头小混混,咱已经发现你是故意的在混咱的时间。咱要是还和你认真的回帖,咱就是上了你的当了。咱在你这里花的时间很有点多了,不想再和你无止境的纠缠了,你好自为之啊!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6 19:06:06

咱就把你的丑事贴上来。

++++++++++++

快点贴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丑事”吧。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南大街哦哦 留言时间:2017-05-16 17:35:01

》南小二幺杠杠,咱不想和你这个无聊耍一杠杠、两杠杠的!咱懒得和你个没有脸没有皮的小混混谈正经事。你要是还是追着咱贴一杠杠和两杠杠的帖子,咱就把你的丑事贴上来。咱不想在你这里花太多的时间。

你的皮又发贱啦,你还是去闲人的博客追着咱吧,这里的人谈大人的事和正经的事。你个五尺婴孩不要来捣乱,好不好?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6 17:04:44

美国的先人,设计的这套制度

+++++++++++

川大爷开除局长,违反这套制度了吗?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西北角 留言时间:2017-05-16 16:44:46

》川大爷自己以为自己是一个outsider,就可以做任何事,他是太小看咱这美国的政治制度,相互制衡的道理了。美国的先人,设计的这套制度,是不是会在川大爷身上验证,咱们拭目以待!

咱在前面给你写过一贴,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读咱的“癌细胞......癌症”的帖子,请有可能的话给咱斧正!

回复 | 0
作者:南大街哦哦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6 16:44:32

孤独啊,在中文网上面玩英文,不太地道吧!

+++++++++++++

可不是咋的。但你给咱的链接可都是英文的。

回复 | 0
作者:西北角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6 16:14:38

最新消息,二月分川普要求科米终止对福林的调查,,科米做了记录,现在透露出来了。如果这是真事,现在看来是的,,非常明显,川普所作的事是“妨碍司法”。。好戏连台阿。。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西北角 留言时间:2017-05-16 12:18:38

“不了解什么叫liberals,真的不要在网上谈论美国政治。”

》西北角啊,咱现在知道什么叫liberals啦,那就是孤独的孤独!孤独的孤独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不接受reality的liberal的活标本!别人有人是打着红旗反红旗,孤独是反着红旗打红旗,招式更高!

回复 | 0
作者:西北角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7-05-16 11:59:55

“不了解什么叫liberals,真的不要在网上谈论美国政治。”,,好像你有资格说谁可以谁不可以在网上谈论美国政治,谁给你的资格,是川普吗?

回复 | 0
作者:西北角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7-05-16 11:55:33

在民主社会里,“监督总统”,比监督那些“监督总统的媒体”要重要的多,这是不言自明的。

回复 | 0
作者:花蜜蜂 回复 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17-05-16 11:39:32

本质上仍然是没有服输,但是,川普还是会干下去。

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talkswitch1 留言时间:2017-05-16 10:40:15

川普有权开除柯米,但无论从历史惯例,还是权力制约的角度看,这事都不属于正常任免。无论川普自己是否出面解释,都会受到广泛的批评。也会被遭到整个情报特工行业的反弹。以后情报特工们会拿更大的放大镜审视川普,向媒体暴料的事会层出不穷

回复 | 1
作者:BFTS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7-05-16 09:09:03

[Why are you so pathetic?]

》孤独啊,在中文网上面玩英文,不太地道吧!你是想显示一下你的英文比咱要强,还是怎么的?请你用中文,好不好?

pathetic这个词送给你是一个再好不过的词哩,还给你,请你笑纳!

有人说你说混账逻辑,咱喝一声喝彩,这话咱一般不会说别人的!用在你的身上,很合适!

你这个地地道道的不接受reality的liberal!你那里有一点点老保的特征啊!

回复 | 0
作者:karkar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7-05-16 08:19:08

混账逻辑。

就像是有人偷了东西,旁边的人还不能说他偷了。况且这里WP等只是说川普说了不应该说的话,但具体说了你什么应该问川普啊。你那么护着川普,川普是你爹吗?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6 07:58:19

What is your freaking point? you don't like me, I got it, OK. I decided to live with the fact that you don't like me, OK? You want me to cry for that? Why are you so pathetic?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7-05-16 07:53:55

The Washington Post started a new anti-Trump firestorm late Monday when it reported that President Trump revealed highly classified information on terrorist threats from ISIS in Syria to Russian Foreign Minister Sergei Lavrov and Russian Ambassador to the U.S. Sergey Kislyak. The Post’s sources, current and former U.S. officials, portrayed this as a major scandal that put sensitive intelligence sources and methods at risk.

The Post claims it did not reveal all the details of the disclosures from its sources because U.S. officials said this would “jeopardize important intelligence capabilities.”

谁给current and former US officials的权力泄密给华邮?我们可以拭目,看看真正泄密犯法的会是谁?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7-05-16 07:42:06

[你的风格是专门指出你不同意的人的观点的缺陷和不正确等等,你自己的观点却是次要的]

》孤独啊,真的很高兴你说出这等有“智慧”的话。指出你的观点的缺陷和不正确,你怎么可以归结到不是咱的观点?

你的观点有缺陷和不正确,是你故意想不正确的,还是你不知道是不正确的。咱假定你是不知道不正确,咱就发表咱的看法,纠正你的说法,或是不实之词。难道这也是你老保的特点。不想让别人说正确的?你的逻辑好生奇怪啊!

按你的定义,你应该才是一个不接受reality的liberal。奥八的出生证,你已经接受啦?奥八的八年任期,你硬是要降为七年,你喝彩没有把奥八大法官的提名送参议院讨论。你可以说不是你做的,但是咱知道你是怎么想的!废除奥氏健保,在老奥八的年代里,被表决了近五十次,明知道是无用的表决,你难道没有喝彩吗?你是一个自己定义的彻头彻尾的不接受reality的liberal,period!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karkar 留言时间:2017-05-16 07:40:06

不了解不理解美国的政治生态来能谈川普呢?立场和情绪化的发飙吧?不适合做美国人民的总统,你可以代表下这个结论,还是不接受选举的结果?这就是liberals的理想不符合现实后的反应,不了解什么叫liberals,真的不要在网上谈论美国政治。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7-05-16 07:11:41

》牧人啊,你不要在那里暗自庆幸!你在别的地方写的里根的不实之词请你改过来!!!咱已经请求你多次了!!!!

里根总统和卡特中的数据比对,咱在咱的博客里挂了很久了。你要是没有胆挑战,证明咱说的是事实。既然咱说的是事实,你的好些说法是不是得要认真的重新的考虑考虑,希望你能够提出相反的说法。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7-05-16 07:05:36

[b博,我不愿意跟你多交流的原因很简单,你的风格是专门指出你不同意的人的观点的缺陷和不正确等等,你自己的观点却是次要的,这在我看来是不可取的,也很无聊。你看我和牧兄的讨论,彼此理解对方的观点,不同意,强调自己的观点,而你呢? 多累啊,所以我不奉陪了。]

》孤独啊,咱和你有些感觉是一样的!咱也不太想在你这里花时间的。你一个不提咱的网名,二个不Genearlize thing,就事说事。咱不想在你这里花一丁点时间。因为咱知道,咱说的绝对是对牛弹琴。不过,你要是说上面的两个事的话,咱就有点不住要回敬你的胡说八道。知道不知道!

回复 | 0
作者:karkar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7-05-16 06:00:52

中国有句老话:鸭子死了嘴巴硬。

这里讨论的是川普fire Comey 的问题,不知道与liberals有什么关系?就像川普向俄罗斯泄露了机密情报,刚刚白宫有人说自己可以证明川普没有说,川普马上在推特上说我有权说。永不认错,这就是川普。其实,他根本就没有完成从竞选总统到做总统的转变。从一开始竞选就把这个那个贴上liberal的标签,造成美国社会的分裂。到竞选成功以后还是抱着自己的基本盘不放,根本无意团结全体美国人民。reality是川普根本就不适合做美国人民的总统。

回复 | 0
作者:karkar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7-05-16 06:00:12

牧兄,对不起,贴错地方了哈

回复 | 0
作者:karkar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7-05-16 05:57:02

中国有句老话:鸭子死了嘴巴硬。

这里讨论的是川普fire Comey 的问题,不知道与liberals有什么关系?就像川普向俄罗斯泄露了机密情报,刚刚白宫有人说自己可以证明川普没有说,川普马上在推特上说我有权说。永不认错,这就是川普。其实,他根本就没有完成从竞选总统到做总统的转变。从一开始竞选就把这个那个贴上liberal的标签,造成美国社会的分裂。到竞选成功以后还是抱着自己的基本盘不放,根本无意团结全体美国人民。reality是川普根本就不适合做美国人民的总统。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7-05-16 04:14:02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7-05-15 21:34:12
b博,我不愿意跟你多交流的原因很简单,你的风格是专门指出你不同意的人的观点的缺陷和不正确等等,你自己的观点却是次要的,这在我看来是不可取的,也很无聊。你看我和牧兄的讨论,彼此理解对方的观点,不同意,强调自己的观点,而你呢? 多累啊,所以我不奉陪了。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7-05-15 20:57:19

[克林顿不能算liberals,他最能接受reality了。]

》孤独啊,你说的话好稀奇啊,那按你的意思,你说咱们的世界只有两个liberals了,一个是克太一个是Sanders。所以没有什么了不起的,整个世界才只有两个家伙。你说说看有什么好可怕的,Bill都不是的。

要是川大爷被通俄的事被坐实了的话,你要是不接受reality,那你是不是也会是一个liberal?你说说你会不会接受这个reality,看你现在跳得欢得很。好好你对liberal的定义和咱们大家大不一样,那你随便用吧?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7-05-15 20:41:40
牧兄,不是说要消灭liberals,消灭"理想主义"是不可能的,是要liberals接受reality,因为liberals的理想主义给人类带来的悲剧太多,太惨烈了。克林顿不能算liberals,他最能接受reality了。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7-05-15 20:37:33

[我认为川普就是要坚持,彻底反击,击败这些liberals。]

》孤独啊孤独,牧人问的问题,你没有斗胆回答一声?牧人是属于Hillary的liberas还是Sanders的liberals吗,你真是让人匪夷所思啊?不是liberas的也被你归到liberas的行列,能不用pathetic拿形容你的病态思维都不成呢!

川大爷掌握在国家机器,动不动就可以把不听话、不顺眼的人给炒掉,川大爷反击的强度还不够高吗?你说的“我注重动机第一”,要说的话,川大爷的动机还不够吗。川大爷联合外力,达到获取总统的高位的目的,难道动机还不够明显吗?动机肯定是坐实的了!是不是能够被证实有实际行动,那是不是就非常重要了?要是有具体的事实,川大爷的反击,只会让他的丑事越来越清楚。他没有做什么“坏事”的话,让你们这些speculation的人去调查就是了。川大爷现在看来,肯定想捂住什么东西,要是捂不住那可就惨了。

这事和老里根的事还不一样,老里根被人抓住了说假话,道歉道歉就完事了。要是通俄的事被揭露,像你孤独这样的自相矛盾、没有原则的老保们一定日子不好过。

看看你们能不能挺过这一关,硬是要把这事归结成是“老进”和“老保”的问题,只要有点判断能力的人就不会被受你孤独忽悠的!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7-05-15 20:30:42

谢远方兄。

说牧人在政治倾向上是modest cons基本是准确的。

但是说liberals只有Hillary liberasl和Sanders liberals似乎不完整。Bill Clinton在哪里?

牧人看对于川普咱们近期内不会有共识,静待发展吧。但是“消灭liberal”似乎有点痴人说梦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7-05-15 20:06:17

美国有种说法叫5党制:neocons,modest cons,nationalists,Hillary liberasl,Sanders liberals。我个人认为美国现在最需要的是nationalists,这个派系需要强大点来抵消掉两个liberals派系长远造成的影响,因为美国是因为爱美国才得以开始强大的,后来越来越异化了。我认为牧兄属于modest cons派,不同意牧兄对川普的严厉,但是我可以理解。没有问题,国会一直在调查,但是也要让总统反击啊,这就是我说的reality,川普是接受的,liberals不接受而已,你没看太多的道德judging?因为美国的政治体制是制衡的,法律不可能不调查的,结果出来前都是speculation。但是这些很明显的是标题党行为,川普为什么不能反击呢?假设明天川普说自己错了,那些人就会放过他?别跟我说那些人提出的facts,我注重动机第一。我认为川普就是要坚持,彻底反击,击败这些liberals。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7-05-15 19:39:10

》孤独啊孤独,请你不要拿什么liberals来说事好不好?你有什么观点,就说你的观点。动不动没有什么细节的拿什么liberals和progressive的单词来说事,你是不是很浅薄,非常的可耻!

liberals和progressive里面的人也不都是铁板一块的,你怎么不明白这个道理呢?你难道可以说你是一个真老保吗?就是像你这样的老保,也只能属于也是一个自相矛盾的“老保”。你这个自相矛盾的“老保”维护老保的事业够可笑的。

你说的对,“应该知道两篇文中都没说川普违法啊”,报纸怎么能够判断川大爷是不是违法?只有专门的调查,经过调查才能决定是不是违法啊,光凭报纸就可以判别某人是不是违法,那要专门的调查机构有什么用?你是不懂法,还是胡说啊!要是报纸的报道是诬陷,还可以告报纸诬陷罪呢,你明白川大爷的权益吗?

你动不动都说什么输不输得起,就因为胜选了,就可以胡作非为吗?尼克松下台是不是在你这个自相矛盾的“老保”眼里不应该,是不是?请你哼一声,好不好?!美国的总统也不能胡作非为,这是咱美国伟大的一个亮点。你要是喜欢有胡作非为的领袖,你可以去北朝鲜圆你的梦!咱想想借你一个胆子,你恐怕也不敢去!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7-05-15 19:33:26

远方兄,

牧人想知道远方兄的liberals是怎么划分的:民主党?民主党+共和党里的反川分子?亦或任何支持调查俄罗斯干扰美国选举的人?

据牧人所知,共和党控制的参众两院都还在调查、也都声称一查到底。

尼克松也声称受迫害了、也反击了。尼克松是怎么反击的和结局如何咱们都知道了。

华邮和NYT的报道,虽然WH声称false,是准确的。现在的共识是,这些机密如果是除总统之外任何一个人泄露给俄罗斯的、都是犯法的。现在的问题是,是不是因为总统“分享”的不犯法、总统就可以想分享什么就分享什么?这样的总统是不是 incompetent ?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7-05-15 19:07:10

牧兄好。川普的确是不自信,源于不是圈内人,不懂政治。这跟liberals输不起是两个不同层面的事,输不起后而产生的破坏动力和动机虽然各有不同,但是我们确确实实看到了各个方面的表现,你不认为是pathetic?另外牧兄读了这篇华邮和另一篇NWT同样关于川普泄密的文章的话,应该知道两篇文中都没说川普违法啊,那么这就是标题党,speculation而已。我要问一句,川普为什么要让liberals用俄罗斯问题来骚扰他,他作为总统不该反击?你总不能说他是个不自信的人,所以不应该反击吧。谢谢!

回复 | 0
作者:BFTS 留言时间:2017-05-15 16:36:04

回复 | 0
作者:BFTS 留言时间:2017-05-15 15:47:03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7-05-15 15:35:58

华邮:川普将国家机密交给了俄国外长…!

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world/national-security/trump-revealed-highly-classified-information-to-russian-foreign-minister-and-ambassador/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7-05-15 14:45:08

[绝大多数liberals早就不再质疑川普总统的legitimacy ,是他自己不自信。见过无数输不起的,第一次见到赢不起的。

牧人感觉川普是个谎话连篇的商人,他自己根本分不清谎话和truth的区别。]

》顶牧人的帖子!咱们还是有共同语言的!尤其是这几句!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7-05-15 14:25:52

远方兄说liberals输不起也不是没有道理,但是川普赢不起也是事实,否则他为什么每次会见媒体都要强调他赢了、即使媒体没有问这类问题?

绝大多数liberals早就不再质疑川普总统的legitimacy ,是他自己不自信。

见过无数输不起的,第一次见到赢不起的。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7-05-15 14:20:55

谢谢度兄的长篇回复。咱们说咱们的,不用管别人。

造成现在的乱局是因为川普说实话还是因为他假话编的不圆满?牧人想搞清楚你原话的本意。

牧人感觉川普是个谎话连篇的商人,他自己根本分不清谎话和truth的区别。

【归根结底,政治家是不能实话实说的,所有的言论都必须配合为政治行动来铺路和造势的,衡量政治家成就的只有一个标准,就是看事情的后果和结局,政治家必须为后果负责,而不是对言论负责。 由言论而获得掌声是脱口秀主持人的事,而不应该是政治家,尤其不应该是总统。】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7-05-15 12:21:28

》孤独啊,你说的话好生奇怪啊,你要当人类文明的绊脚石,历史被你忽悠着往后退两步,这不奇怪啊。人类文明往前进走的方向总是向前的,不排除往后退两步,为了更好往前进啊。

咱们现在关心的是川普有没有没犯法,所以要调查调查啊。川大爷为什么那么的害怕哩,不和情理啊,是不是?川大爷要是没有犯法,咱对川大爷当完这四年,没有一点问题啊!看看川大爷能不能坚持四年啊,让你把咱美国拉的倒退四年的梦想能够实现啊,祝你成功!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7-05-15 12:19:41
b博 你也许有理论,也许你的确是渴望正义,平等,有理想,但是这些不能成为你的特权,更不能让你觉得自己的虚伪是正义的,即便你还是死顽固,你怎么能责怪现实违反了你的理想呢? 你的理想只是你的意念和意识,现实是什么? 我知道实际生活中你是不会抗拒的,在网上发发飙而已,这就是liberals的伪善,我理解,指出并可怜他们的,恕不奉陪了。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7-05-15 12:05:25
b博,别跟我扯这个,这里扯不清的。川普和奥巴马都没犯法,我没权力硬这么说 他们的自由 就像川普说脏话,人们还是选他。但是奥巴马的虚伪我是看的清的,liberals的又一大通病。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7-05-15 12:02:34

改错字!

》孤独啊,在这个问题上,咱们一点点共同点,难得啊!

干嘛要去关心奥八退休以后拿了多少讲演费,克太会那多少讲演费,是不是?只要问一声合法的还是不合法的,会不会把这些合法的收入填在税表里面,就中了。要是填了税表,咱没有一点问题哩!

川大爷不敢亮税表,亮了税表,就有东西要露馅,是不是?你哼一声,川大爷是该亮税表,还是不该亮!这个问题上咱看看你的思想是conservative的thinking还是liberal的thinking,你有没有这个斗胆!?

寡人在那里质疑奥八挣的钱,你表了态没有?在这里你再表个态好不好!你就是一个老保的话,也是一个自相矛盾的“老保”,难道咱们的世界需要你这样的、自己作践自己的老保?你太可笑啦!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5 11:58:34

[川普赢后 i don't care about奥巴马和希拉里了]

》孤独啊,在这个问题上,咱们一点点共同点,难得啊!

干嘛要去关心奥八退休以后拿了多少讲演费,克太会那多少讲演费,是不是。只问一声合法的还是不合法的,会不会把这些合法的收入填在税表里面。要是填了税表,咱没有一点问题哩!川大爷不敢亮税表,亮了税表,就有东西要露馅,是不是?你哼一声,川大爷是该亮税表,还是不该亮!这个问题上咱看看你的思想是conservative的 thinking还是liberal的thinking,有没有这个斗胆!?

寡人在那里质疑奥八挣的钱,你表了态没有?在这里再表个态好不好!你要是一个老保的话,也是一个自相矛盾的“老保”,难道咱们是时间需要你这样的自己作践自己的老保?你太可笑啦!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7-05-15 11:49:28
b博,我再说一遍 川普是个接受reality的人,这跟胆不胆的没关系,这叫接受reality,你不懂,我不骂你就是了。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7-05-15 11:32:58

[liberals的通病,自己的理想跟现实不匹配,怪的是现实,哈哈]

》孤独啊,你是那个列队的人啊,要是说你是一个老保的话,那有点玷污了老保的崇高形象哩。

‘川普早表态他不关希拉里了’那是川大爷没有这个斗胆。要不然还不知道最后谁被关哩,知道不知道?川大爷这个事做的对,对他自己有利。请你要说就说具体的事,不要搞普遍化的忽悠,显得你这人的浅薄和无耻!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7-05-15 11:31:01
我不能代表老度博,but川普赢后 i don't care about奥巴马和希拉里了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7-05-15 11:24:35
川普早表态他不关希拉里了,conservative thinking,你不懂的,b博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7-05-15 11:23:02
b博,你去没去过赌场? 我判断你没去过,否则肯定是破产的,因为你总是埋怨庄家,甚至是要调查庄家的。liberals的通病,自己的理想跟现实不匹配,怪的是现实,哈哈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7-05-15 11:22:18

[在下次赢回来之前这么做并不光彩的]

》孤独啊,再加一句,你的老度度兄到现在还在说,把柯米搬掉了以后,查奥八2012和2016干扰大选的“丑事”“捂盖子”的事就得以进行了。

川大爷说了老奥八将近八年老奥八的出生证是“假”的,老度度现在还认为是“假”的,老度度不光彩还是你在喝彩,说来听听?!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7-05-15 11:09:00

[因为liberals最大的毛病就是不能接受reality,输了就是输了嘛]

》孤独啊,你不要一搞就要拿liberals出来说事,你有什么就说什么,你普遍化的说法证明你这人浅薄。谁也没有质疑现在川普的总统的合法性,现在咱在这里讨论川大爷做事靠不靠谱。川大爷自己没有信心,不断的纠缠这些问题。开除柯米可以没有理由,但是理由天天变,那就有问题了!

再说川大爷要是没有问题,干嘛要跟着柯米有没有调查,让他们去查就是了。查出了什么,让什么人去坐牢,不就了了吗!川大爷要是不害怕的话,难道心里有鬼?!PERIOD!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7-05-15 11:01:56
补充一句啥叫接受reality,就是你想要的结果没出现,有勇气的接受它,向前看 而不是用理论个虚空来justify自己为啥没能得到自己要的结果,做人也是如此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7-05-15 10:55:21
在下次赢回来之前这么做并不光彩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17-05-15 10:53:29
马黑博的立场决定了判断。我认为川普的确是因为俄罗斯而Fire柯米,因为柯米在听证会上说了关于他导致希拉里落选mild恶心的表态,我认为这跟柯米私下跟川普说的是不一致的。川普的性格是不会容忍别人不承认是真赢选举的。在这一点上我是支持川普的。因为liberals最大的毛病就是不能接受reality,输了就是输了嘛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5 10:18:25

..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7-05-15 09:56:49

[虽然有很多非政治家的的处理手法,这使川普显得很笨拙,其本人也容易被攻击和丑化,但他却有一个很大的优点,就是他不会玩虚阵子,这个人很实在,玩的就是实打实的干货。

例如他没有事先的任何铺垫和警告,也没有任何前期的迹象,突然就用巡航导弹攻击了叙利亚的那个机场,那个机场很有可能会有俄国的空军中队在驻扎,如果俄国把这视为不宣而战的战争行为,这就很可能引起两大国之间的战争。 但普金在测算后觉得跟老美打仗不是可能的选项,对川普这个二愣子也没什么好办法,所以此事通过各方的刻意隐瞒而大事化小,小事化无了。

由此观之,川普不是善于作秀的猴子,而是狮子,在政工战线上的打击估计也会突然来到,其力度也会是满弓,这我们应该也会看得到的。]

》老度度啊,你要是说观点的,不是骂人的帖子,咱也得正儿八经的回应你的观点。

Make American Great Again!是不是做的一个大秀?川大爷的一百天,除了大法官有斩获以外,还有什么斩获?大法官是GOP耍赖耍赢的,你知道吗?老奥八差不多还有一年的任期,GOP硬是耍赖,这样才给川大爷一点点斩获。川大爷是哪里的狮子,还不怂吗!

川大爷要是玩的就是实打实的干货,把税表亮出来。忽悠你老度度还中,忽悠咱们不中!

那个机场很有可能会有俄国的空军中队在驻扎。你老度度可知道川大爷哪怕是炸毁了一架老毛子的飞机和有型财产?川大爷丢巡航导弹和他老川普在第五大道开枪杀人一样,不可预测。只有像你这样的川粉出来喝彩!要是川大爷那天高兴了,拿盒子炮也指着你,你老度度不含糊的让川大爷试试手,是不是?但愿老川普不打你的要害地方,以后你还有机会给川大爷喝彩的!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7-05-15 09:38:07

[如果一位博客跟我的观点不同,我是很乐意跟对方讨论甚至辩论的,因为对方是个人,就这么简单。]

》老度度啊,你又开始动用你人身攻击的下三滥招式啦!不着急,咱先让你一招!先让大家看看,你道理说不赢了,就开骂。咱让你先过过骂人的瘾,咱稍后再作反应。看看你是不是要收敛一点点!

咱的主子是谁,你不妨大声的说出来。不要做藏头露尾的事,好不好?你不会是说嘎子吧?咱给你递炮弹攻击嘎子,你都没有胆拿出来放放,看你那怂样咱都难受!嘎子不在了,你还不打着胆子,回咱级飞镖!让咱不停的抓到你的“七寸”,你难受啊是不是?

你只要不敢骂脏话,咱哪照单全收你的说法!你注意不要说脏话,网管在上面看着,你已经有两次说脏话的历史了,写检讨你在行,能够把网管一次又一次的忽悠过去。这次你要是说脏话的话,网管要是不管你的话,咱就陪你说脏话!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7-05-15 09:31:01

马黑兄,非常对不起,不想再弄些与主体无关的废物污染你的院子。

所以我也撤了。谢谢!

回复 | 0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7-05-15 09:12:09

如果一位博客跟我的观点不同,我是很乐意跟对方讨论甚至辩论的,因为对方是个人,就这么简单。

但对于只会跟在我后面汪汪的那种,我就不必去计较了,人哪能跟那种货色去计较呢,最多也只能跟其主人提醒一声,好把宠物拴牢了。但对于只会跟在后面汪汪的,可能它会觉得有点委屈,不明白四条腿的为什么还不如两条腿的受尊重。 哈哈!

回复 | 1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7-05-15 09:02:52

假巴。在我看来,你是在个思想上早就被阉割了的人,从别人那里批发点货色来打包来到处零卖,而且惯于用四个蹄子走路的X货,所以我认为你不是个东西,靠缠住我来为自己博存在,非常可笑,猥琐的人我也是时常见到,但象你这种不以猥琐为耻,反以为荣的,还真不多见。

跟在我屁股后头拾拾牙慧,你真的能满足你那可怜的虚荣心,还是在为你那位主子在卖好呢?

回复 | 4
作者:老度 留言时间:2017-05-15 08:43:30

虽然有很多非政治家的的处理手法,这使川普显得很笨拙,其本人也容易被攻击和丑化,但他却有一个很大的优点,就是他不会玩虚阵子,这个人很实在,玩的就是实打实的干货。

例如他没有事先的任何铺垫和警告,也没有任何前期的迹象,突然就用巡航导弹攻击了叙利亚的那个机场,那个机场很有可能会有俄国的空军中队在驻扎,如果俄国把这视为不宣而战的战争行为,这就很可能引起两大国之间的战争。 但普金在测算后觉得跟老美打仗不是可能的选项,对川普这个二愣子也没什么好办法,所以此事通过各方的刻意隐瞒而大事化小,小事化无了。

由此观之,川普不是善于作秀的猴子,而是狮子,在政工战线上的打击估计也会突然来到,其力度也会是满弓,这我们应该也会看得到的。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7-05-15 08:42:47

[政治讨论难免会预设立场,但如果随着讨论中不同意见的发表,对自己预设的立场能够有所修正,那就不虚此行(为)了。]

》老度度啊,咱问了你很多的问题,你有回答吗?你说说咱是不是在和你认真的讨论问题?你有预设的立场,咱没有问题,但是你要有拿的出手的证据,才有说服力啊。你说话前后自相矛盾,难道你没有任何感觉吗?你对你自己预设的立场有所修正吗?

你需要把拉姆斯菲尔德那样的乱政治家请出来,才算是川大爷能听你的?川大爷现在的作为,是在往悬崖边上靠,在往前走的话,上帝也救不了他了!你们这些人还在那里喝彩,匪夷所思哩!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5-15 07:57:55

》蜜蜂大舅啊,你的说法靠谱!

但是你看看老度度和飞云等的,看看他们以前欢呼和喝彩的劲头。老度度现在根本就是在给川大爷找下台阶的理由。

川大爷不断的调变他的理由,川大爷有个准信吗。老度度的说说,川大爷为什么要问Comey数次?没有得到Comey的肯定答复,才和Comey算旧账?

要是Comey服了川大爷,表了效忠,Comey是不是稳坐局长的位置十年剩下的期限?这是一个连脚指头都能够想得出来的问题。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7-05-15 07:56:33

--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7-05-15 07:56:17

牧人兄,谢谢你对本人的帖子发表意见,这里也谢谢马黑兄的好文,政治讨论难免会预设立场,但如果随着讨论中不同意见的发表,对自己预设的立场能够有所修正,那就不虚此行(为)了。

我对川普也是有很多看法的,当他一组完阁,我就提出了他内阁的缺陷,那就是主要阁员都来自企业家和军人,而没有政治家,此是一大遗憾,现在很多事情正在验证我的这个看法。

例如这次的川普通俄事件,根据我本人对政治的理解,川普选胜,可能有维基解密的因素,但我并不认为这跟川普有什么关系,网络因素在现实政治中已经无法排除,而透明度的增加,对政治阴谋集团的杀伤力比较大些,对中共是如此,对左派社会主义势力也是如此。

川普本人不是没有缺点,正相反,他的缺点是明显的,对这次通俄事件的处理手法就很糟,对开除柯米这种事,属于正常任免,并不需要真正的对谁交待,这种事只要交给白宫发言人就可以了,用不着自己出面,只要一露面,就是败笔,无论是在推特上还是接受采访,都是不懂政治的门外汉的做法,川普不懂基本的政治处理手法,一些小事会被对方抓住来无限上纲,成为不比要的政治议题,这对他的施政会造成诸多干扰,小事积累多了就会变成大事,对总统的威信危害很大,处理不好也是有翻车的可能,一个人的虚荣心就不可以收敛一下吗?

归根结底,政治家是不能实话实说的,所有的言论都必须配合为政治行动来铺路和造势的,衡量政治家成就的只有一个标准,就是看事情的后果和结局,政治家必须为后果负责,而不是对言论负责。 由言论而获得掌声是脱口秀主持人的事,而不应该是政治家,尤其不应该是总统。

回复 | 1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17-05-15 06:14:32

比较赞同老度的说法,

如果说影响选举,Comey 当初突然公开宣布调查希拉里,才是最大的影响选举。

嘿嘿!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lone-shepherd 留言时间:2017-05-14 17:10:38

[老度兄分析了很多民主党的问题,有一定的道理。]

》牧人哥们啊,老度度分析民主党的问题,有一定道理的东西,你贴一个出来给咱瞧瞧?恐怕老度度小布什的WMD的事,都和你的看法不一样。难道你现在还在认为是民主党发明的问题?

只有对老里根的看法你们有共同之处。但是老度度要是说老里根的年增长率达到12%江CORE核心的水准,也会和你的看法相左的!让你改你以前帖子的不实之词,你可有改过?用不实之词歌颂里根,其实是作践咱们伟大的总统!明明知道说法有问题,坚持不该,你说是为什么?

在川大爷的问题上咱和你有共同的地方。同意你的观点,很多都是川大爷自己找的问题!

回复 | 0
作者:lone-shepherd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7-05-14 16:48:38

老度兄分析了很多民主党的问题,有一定的道理。

不过度兄一直在回避川普,好比此人要么洞察于先、要么见招拆招,根本不犯错误,跟上帝有一拼。

牧人看此人就像个爱闹事的孩子,让周围的人无所适从;而此人却是世界第一强权的总统。

现在问题的根源不是民主党,不是mainstream,恰恰是川普自己。

回复 | 1
作者:BFTS 回复 人在西北 留言时间:2017-05-14 14:16:39

》谢谢捧场!咱现在也是懒惰无比,写那些非常正经的帖子,没有很多的激情。打架的帖子,经人一撩就来激情了,罪过啊!

回复 | 0
作者:人在西北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4 14:04:19

我可能在你的关于癌症的文章里发过评论,但是那是胡侃,我没有医学生物学的背景,非专业人员。。刚刚拜读了你的雄文,这次超出我的知识范围了。。倒是你打架的帖子,等我我时间去凑个热闹,呵呵。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老度 留言时间:2017-05-14 14:00:09

[美国的政治和中国的政治,特别是你指出的政治斗争及其手法和策略,会有什么不同呢? 政治制度不同,政治传统不同是有的,但人与人之间斗争的艺术能有什么不同呢?]

》老度度啊,难道你认为,枪杆子里出政权和选票里面出政权,是一样滴?枪杆子里出政权的意思就是你不让咱上位,咱就送你上西天。区别是你死我活的斗争。文明社会的政权交替,难道也是一样的吗?

怪不得你老度度原来说,你要是想川大爷不上位,第二修正案的哥们要出来闹事哩!老度度啊你现在有一杆烧火棍吗?老度度啊你是不是不敢玩烧火棍啊?在美国你要是没有一杆烧火棍,你还算是一个真正的GOP吗?

回复 | 0
作者:老度 回复 西北角 留言时间:2017-05-14 13:35:34

美国的政治和中国的政治,特别是你指出的政治斗争及其手法和策略,会有什么不同呢? 政治制度不同,政治传统不同是有的,但人与人之间斗争的艺术能有什么不同呢?

有的人,比如说嘎子,就总是觉得美国的月亮跟中国的月亮就是不一样,就是比中国的月亮要圆要大,这种人非常多,美国的吃瓜群众和中国的吃瓜群众也不一样,美国的吃瓜群众吃的瓜比较甜,我们也应该尊重这一派的观点和看法。呵呵!

回复 | 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6.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