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论  坛 博  客 文  墨 黄  页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溪谷闲人的博客  
It's my personal home。  
        http://blog.creaders.net/u/950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川普,最受不公平对待的政治家。 2017-05-18 18:56:39

美国司法部任命前联邦调查局(FBI)局长穆勒为特别检察官,即将展开的调查,调查内容既不是什么川普“通俄”,也不是什么川普“泄密”,更不是什么“干涉司法”,依然是川普的“竞选团队”是否与俄国有关,俄国是否干涉了美国大选………退一步说,即便是有,也与川普无关。比回到了姥姥家还不如。

穆勒由司法部副部长罗森斯坦任命。罗森斯坦说:“出于公共利益,我决定行使我的权威,任命一位特别检察官来履行有关这项事务的职责。我的这项决定并不意味着发现犯罪行为或有必要进行任何起诉。”

众议院议长瑞恩给新闻媒体的全部炒作,画上了句号。他说:“我们不会尝试随着24小时联播的新闻周期起舞。我们就是要消除激情,做好我们的工作,确保我们根据事实进行调查,不论这些事实可能带领我们到何处。这显然需要花点时间。”

川普总统说,美国历史上的总统都没有受到比他"更不公平"的对待。

川普在美国海岸防衞队学院的结业礼上发表演说,促请毕业学员以他为榜样,及"斗争、斗争、斗争、永不放弃,情况会变好"。

他说:"看看我最近所受到的对待,特别是传媒,我可以极肯定说,历史上没有政治家受到更差或更不公平对待,你不能让他们使你倒下。你不能让批评者和反对者妨碍你实现梦想。"

那么,川普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这一切,都和川普的“美国优先”原则有关。川普的美国优先原则是这样滴:

美国的外交政策应当服务于本国的国家安全和经济繁荣,不应当将美国的外交政策同自身“价值观”捆绑。美国不过度追求让其他国家遵循自己的价值观。

尽管美国将坚持围绕“自由、人类尊严和如何对待他人”等方面的“价值观”,但在制定外交政策时,不能过度期待其他国家一定会遵循这些价值观,也不能过度追求一定要让其他国家的处事方式与美国保持一致。

美国优先的原则,显示出美国政府全球观的转变。这一全球观转变,彻底摈弃了原奥巴马政府的“全球化”观念,必然触及相应利益集团的根本利益。

另外,美国的“国家人”也面临重新定位。作为美国联邦政府最大的反间谍机构,以及美国司法部的主要执法及调查单位FBI也将面临全面调整和整肃。

即将展开的所谓关于“通俄风波”的调查核心,不会是川普作为总统如何、川普如何做总统,那不用别人教,如果美国人民选出的总统,不会做总统,岂不成了天大的笑话?

将要进行的调查,一是要让美司法体系要重塑信任,二是需要媒体全面报导未过滤的信息给民众。正如美国人所说,可以不相信政治家的人品,但必须相信制度的制约和保障、以及强调对权力的制衡。


浏览(967) (11) 评论(9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23 09:25:50

老度又急了,开始歇斯底里,突发式的抽风。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23 08:56:01

》闲人啊,你可是有时做事,咱无法预料啊!

咱上次依咱的口气写的的写的帖子,你原封不动的贴过去了!

咱这次依你的口气写的帖子,你不敢正面去挑战老度度,非要把咱名字贴上去!看到没有,寡人害怕咱都到了杯弓蛇影的地步。你说是咱的帖子,他还有不删的道理?

寡人到处搜集别人的事,当然也包括咱啦!他现在找不到攻击咱的着力点,不爽啊!寡人只要在哪里冒头了,你告诉咱一声!咱给他送巨型创可贴!自己妖里妖气的,还特么的喜欢说别人是女人!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23 08:14:54

巴先生看得清、认得明。

看得清来认得明,“改革派”妖精现原形。

吃饱撑的虾扯蛋,想在美国搞政变。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22 19:57:54

哈哈,老度迎接体制转型?那怎么又来拍川大爷的马屁,替川大爷着急?这不吃饱了撑的吗?

这不是想嘎子的徒弟,被师傅扫地出门了么?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22 19:52:23

》忘了贴链接 http://blog.creaders.net/u/5448/201504/215999.html

自己去看,很好玩!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22 19:47:58

》找到了贴过来给瞧瞧!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22 19:38:34

》闲人啊,咱现在一下子找不到原始的出处了,是不是他老度度给删了贴了。不过老度度肯定自己知道是怎么回事。老度度向嘎子保证,他个傻小子(自己说的)今年要是娶不到媳妇,明年接着娶,明年娶不到的再后年,总会娶到的。咱追着他问了一两年,以后张忘记问了。你帮咱接着问!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22 19:17:07

想不到老度还有这档子风流兼下流韵事,难怪。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22 14:21:30

》老度度喜欢拿男人和女人的事说事。

你可以问问老度度,嘎子以前给他准备的三架马车,傻小子迎娶新娘的事,落实了没有?取地主婆要是不声不响就做了,也太对不起咱们万维的观众啦。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22 14:20:48

算了,别一下子树敌太多。练弓子也得一个一个练,没有同时练俩滴。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22 12:55:57

》闲人啊,寡人大姨妈把你的帖子删了,不删他老度度的骂贴。明显的占老度度一边,你去问一声,你去问一声他寡人大姨妈的巨型创可贴,这个月够不够用!?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22 10:52:34

》供你参考

你度老妖是个信谣传谣的混蛋,只要是符合你度老妖的想法的事,谣言也可以成为你度老妖的论点。度老妖你粘贴过来之前,你的迷迷糊糊笨脑子,也不能鉴别一下子,就贴过来了?你说说你度老妖的老迷糊有多么的迷糊?咱这万维还有人和能你一比高下的吗!

不过还得想想,你是不是缺乏缺乏基本的常识?你在那里好像是纳闷,卢布是不是曾经有超果美元的的时候。这种基本的问题,都无知到了这种地步,你还好意思谈什么政治。你说说,你是不是做梦的时候见过卢布超过美元要能超过了35倍的时候。冥币啊,是不是?你下地狱的时候要多准备一点点!

每个人都可以和老毛子做生意,但是只能做合法的生意。你要是做的是合法的生意,你会害怕亮出来别人知道了吗?调查川大爷和老毛子做生意的事,你为什么非要把克太拉进来?克太现在又不是总统,你难道认为克太和川大爷一样都有总统的头衔,不成?你迷迷糊糊地的这些说胡话,寡人请哼一声,你是不是赞成度老妖的胡说?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22 10:29:30

老度又被你点到了“痛穴”,又开始歇斯底里的开骂了。这么一来,我成了“练弓子”的。

最可笑说是有人要“取代嘎子”,可见你说得不错,嘎子那个粪桶是他的师傅。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22 10:19:24

》闲人啊,那帖子明明是咱写的,咱只是进不去而已。咱估计老度度肯定知道那帖子是咱写的,你让他老度度有胆来骂咱。不敢骂咱骂你闲人,是个小样的!他把你以前事都翻出来,咱也可以翻他以前的丑事。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22 10:09:53

》闲人啊,老度度又在那边开骂了。咱进不去,不能拿他老度度的七寸开心,你敢不敢去吵他?你要不然去刺激寡人,让他放咱进,这次保证不埋汰他寡人!老度度只有骂脏话的时候,才有一点点成就感。你看他有在那里胡说哩!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22 09:41:18

改错。多打了一个“酶”字,那就完全不一样啦!

》DNA,遗传物质,【脱氧核糖核酸】,在细胞核里面。爹来的和妈来的各一半。另外线粒体里面也有一些的DNA,这部分都是从妈那里来的。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22 09:36:39

[ 好像还没翻译完,接着干。然后我用我认为的“通俗化”再说一遍,把“基因”、“基因组”说清楚怎么样?还有DNA也很少有人说得既科学]

》闲人啊,你先把咱的这个豆腐块“通俗化”一下怎么样?接着翻译得等着咱退休以后再说吧,有几千页呢!以后把他当防止脑细胞退化的最好办法!

》DNA,遗传物质,脱氧核糖核酸酶,在细胞核里面。爹来的和妈来的各一半。另外线粒体里面也有一些的DNA,这部分都是从妈那里来的。

咱以前教导老度度,奥八的DNA,白人的部分要超过黑人的部分多。所以奥八应该算是一个皮肤稍微黑一点的白人。老度度最崇拜白人了,考虑到奥八的白人DNA比黑人的DNA多一些,老度度应该改崇拜奥八!这年头那里能够找得到纯粹的纯种白人的DNA啊,都有不同程度的混杂了,只是多一点少一点而以。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22 09:03:42

哇塞,巴先生够厉害,翻译的真不错。我好像没说过自己如何功底深厚,功底深厚可不是随便说滴。

好像还没翻译完,接着干。然后我用我认为的“通俗化”再说一遍,把“基因”、“基因组”说清楚怎么样?算是咱俩合作写的一篇科普文章好不好,当然你是老大,我是老二。

还有DNA也很少有人说得既科学,又通俗易懂。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22 08:29:44

》闲人啊,你说你的文字功底深厚,这是一篇咱的翻译豆腐块,请您给咱挑文字的毛病。有没有什么可以改进的地方!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22 07:30:18

》细胞和基因组

我们的地表充斥着各种各样的生物。这是一个令人感到奇妙无比的世界,每一个个体都是一个错综复杂、有序的化工厂。它们从环境中吸取它们所需要的最基本的物质原料,作为它们的建筑材料来建造和复制它们的自身。每一个生物都有它们非常独特的地方,它们的多样性似乎遍及各个方面。一个老虎和一片海藻,一个细菌和一棵树没有一点相像的地方。然而,我们的先辈,那时候对细胞和DNA[基因]一无所知。但是,他们观察到所有这些东西都有一个共同点,他们将这个共同点称之为“生命”。他们为之感到非常好奇,试图着手解释它们是什么。以非生命的物质为参照,他们绝望地发现他们无法得出这些让他们感到困惑的答案,诸如它们究竟是什么,它们如何与非生命的物质界定?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22 07:29:54

二十世纪的重大发现没有减少人们一点对生命体的好奇心。他们现在已经在开始着手揭示生命本质的奥秘。今天,我们已经知道所有的生命体都是由细胞组成的,而这些生命的基本单位都有着大体相同的细胞器,行使它们最基本的功能。不同的生命个体,从外表来看,它们有无限多的变化;但是,如果反过来,由内向外作逆向观察,却发现它们几乎完全一样。整个生物学实际上就是两个相互对立主题之间的对比:惊叹每一个生物体个体之间的特殊性,同时发现它们有惊人的、恒定不变的基本特征。在第一章中,我们首先概述所有生命的普遍特征。然后,我们简要地作一点探究,了解细胞的多样性。时至今日,我们已经有了共同的代码来描述生物体的特征。这样我们可以就其所有生物体的特征,来解读,衡量和深入的分析这些特征的本质,以实现我们对所有生命体普遍一致性的理解,从最小的生命到最大的生物体。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21 20:52:06

“说什么事情都要从理想的状况说起,然后在发展到个例!”

说得对,科学上讲是这样,一般人值得参考。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21 20:29:01

[脑感染?脑癌?]

》算啦不能和你讨论这些题目。你太可爱啦!你还记得3X7等于24的故事吗?

流行性脑膜炎、乙型脑炎,你从来就没有听说过,你给你的孩子打疫苗,你从来都没有问过打的什么疫苗?

脑袋里面的肿瘤,就是良性的,也致命!你知道不?因为脑袋里面没有空间任其发展。垂体瘤听说过没有?脑垂体里面长肿瘤。

你知道溃疡病是什么回事吗?问你一个问题,为什么没有肝溃疡?要是有肝溃疡,才有可能有脑溃疡啊,是不是?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21 20:14:17

理想状况就是在同样条件下,脑细胞更容易衰老。

但是,不可能在同一条件下,因为脑细胞受感染、有病毒的情况太稀少了。什么时候听说有脑结核?脑溃疡?脑感染?脑癌?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21 19:54:44

》闲人啊,说什么事情都要从理想的状况说起,然后在发展到个例!如果没有这样的一个过程,物理学的定理从那里来啊!你要搞清楚别人说的抽象出来的抽象概念和道理,不是一个个具体的情况!具体的情况就像盲人摸象一样,不是整体的概念。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5-21 19:36:02

我认为解除科米职务是川普早有打算,据非偶然,或者一时冲动。

因为长期以来,FBI的职权、职责过大或不分明。按当初成立FBI的原因看,FBI有两个作用,一是对付“间谍叛国者”,二违反联邦宪法着。比如美国某些跨州的案子都是有FBI处理的,因为各州法律不一样。

在共产世界崩溃以后,“间谍叛国”罪不好界定,把俄罗斯做为“头号敌人已经过时。这也是FBI权责不分明、权力过大的原因。难怪有人把FBI作为美国权力制衡的一部分。

很难想象一个国家总统会在“叛国不叛国”之间有疑问。如果这样,美国早就完蛋了。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21 19:25:47

“这里说脑先老是假定其他的器官都不得病的情况。”

这么说当然有理,不过其它任何器官都没有病的情况少之又少。或者本身的医疗条件特别好。比如撒切尔夫人。不属于一般情况。

回复 | 0
作者:巴山老狼 留言时间:2017-05-21 18:46:08

川普说受到不公平对待,原因不是因为“美国优先”的政策,而是因为他似乎还没有完成从大企业的大老板到大国的大政治家的角色转换。以为当总统就是当总裁,当总裁是个人说了算,也可以随意说话,当总统的一言一行就得慎重。说话也得依照法律行事。有的话不能随意说。例如他把以色列提供的情报随口就对俄罗斯的外长说。还有没正当理由就解除科米职务。此前还要科米放弗林一马,这就有干预司法的嫌疑。

没有政治家经验的川普当总统得有一个适应阶段。如果能吸取教训,会成为一个伟大总统。如果不能适应就有半途下课的可能。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21 18:45:57

》闲人啊,先祝贺你家有长寿基因。其他的事跟你说了你也不能明白的!

一个人得了癌症,你拿来说你看看,这个人不是因为脑先老死了的例子,是不是?这里说脑先老是假定其他的器官都不得病的情况。要得病死,那脑筋异常清醒的故事是多得很,咱根本不用听你说就知道。算了算了这内行和外行谈问题,还真的不容易哩!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21 18:21:36

我看慌兮兮是被你带到沟里了。

依我看,人是否“脑先老”,因人而异。我又很现实的例子:我父亲过世时97岁,脑筋非常清醒,一点儿也不糊涂。

另外还有很多说明死时脑筋异常清醒的故事,要不要听一听?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21 18:12:23

是不是共产主义国家,谁说了也不算,要由那个国家的宪法决定。在中国,是党章宪法。在朝鲜是“先军思想”。

这也是中国人逻辑混乱、思想混乱的原因。谈论中国政治,脱离中国的党章宪法,任何人都是胡扯蛋。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21 17:52:03

》闲人啊,你看来是不能与时俱进啊,现在的中国那里还有共产主义的影子啊!红色的资本家把中国经营者比资本主义还要资本主义!看看区别啊,不要老是翻老黄历,好不好?

以前是反动派被打倒,帝国主义夹着尾巴逃跑了!

现在是反动派打不倒,帝国主义夹着皮包又来了!

那个慌兮兮和你一样也是批评说第一句话不对,你再去看看咱批驳慌兮兮的帖子,他不再回应啦。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21 17:33:44

怡然的文章我看了,第一句话我就不赞成,说是人的衰老由“脑细胞”、大脑开始。

所以再往下就不用看了。你是什么高见也不知道。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21 17:30:49

不是谁想放老毛子一马的问题,苏联解体以后,俄罗斯本质上已经不是“共产主义国家”了,全国经过了宪法驱动下的私有化过程。

冷战时期的“共产主义”已经龟缩到中国和朝鲜了。如果老老实实当“共产主义乌龟”还行,怎奈这小哥俩还不老实,乱折腾。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21 17:20:14

》闲人啊,依咱的看法,川大爷要是打道回府,你应该是应该高兴的,是不是?不要指望川大爷太多啦!

中国又大把买美国的国债,川大爷没有不高兴的理由啊!把习胖、中国人当头号敌人是不是说不过去啊。只有你和川大爷一起想放老毛子一马,连GOP的那些人都不答应呢!你又没有从老毛子那里拿一点好处,咱不明白,你为什么总要想着放老毛子一马啊?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21 16:58:00

再说尼克松,尼克松被弹劾,水门事件是“借口”,实质的原因美国的“头号敌人”中国不再是“敌人了。

现在,苏联解体以后,美国失去了“头号敌人”苏联,一方面由于“政治惯性”,另一方面,美国又多了一个“头号敌人”恐怖主义”,致使中国钻了空子。

FBI科比,钻的也是这个空子,权责不明,“通奸叛国罪”滥用。

川普政府显然滴不再把“俄罗斯”看作是“头号敌人”,美国的“政治红线”没有了。

那么谁会是美国的“头号敌人”?按川老爷子的想法是:we will see。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21 16:52:15

》算了不和你讨论政治问题。怡然老年痴呆的帖子,你有没有去读啊?有关医学生物学的问题,你是不是不感兴趣?那个慌兮兮挑战怡然的帖子,咱正在和他过招,他好像还有一点点基础。要是老度度敢去发言的话,就好了!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21 16:44:55

瑞恩是众议院议长,川普竞选初期,并不支持川普,后来大势所趋,全力支持川普。这样一个以共和党利益为优先的人物,绝不可能冒“弹劾共和党总统”的风险滴。彭斯、蒂勒森也一样。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21 16:15:06

》闲人啊,咱不反驳你的观点。不过你也真的要小心一点,川大爷你的准岳丈,要是真的走到尼克松的地步,也不会是很奇怪的事!

寡人对对瑞恩的“说法”是有道理的!瑞恩不是川大爷的幕僚!川大爷不能抄瑞恩的鱿鱼,因为瑞恩是被他的代表的地方选出的众议员。相反瑞恩可以以众议长的名义,启动川大爷的弹劾程序!那个老马还因为川大爷是中国的习胖,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的!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21 15:13:35

巴先生的教导起了一些作用,不过观点也不见得怎么对,只是他自己一家之言,经不起推敲。对川普的“看法”,对瑞恩的“看法”、对蒂勒森的“看法”、对“彭斯”的“看法”都缺火候,太肤浅。

特别是有关川普“人品”的话题,不要说他寡人,大部分人都是胡说八道。简单举几个例子就行。

即便川普有些“个人风格”不被人们接受,但瑕不掩瑜,川普的“美国优先”应当是本世纪最伟大、最正确的口号,其影响的深远,需要时间和历史来证明。

反之,“全球化”、“全球一体化”是垃圾、土匪、流氓口号。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21 14:43:09

》闲人啊,寡人在那边开始说正经的话了,不简单啊,以后咱要是碰上他了,咱下刀的劲头会小很多的。看来寡人深邃的思想有所回归,卧薪尝胆几个月,进步不小哩。是不是咱骂他的话,有点起作用了,不能排除吧?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21 10:36:40

就是,这类家伙,弄点子破理论,不知哪家划拉过来的,胡诌八扯,当然漏洞百出,那懂什么自洽不自洽。嘎六子是他师傅吧,也是一脑袋粪汤子。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21 09:51:24

》闲人啊,到现在老度度还不吱声,多半就是缩回去了!很遗憾你没有在他的称呼上玩些小动作,放了他一马。老度度现在不知道是咋地,老糊涂了,老是把他的七寸露出来让人打,很可笑!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20 16:13:29

“他只要不能骂人了,他的逻辑自洽的问题马上就会暴露出来。”

说得对,老度比较典型,其它几个经常被巴先生教训的也类似。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20 15:41:45

》闲人啊,你怎么把咱的论点原封不动的搬过去啦?那个“度老妖”知道咱经常的称呼他是‘老度度’,为的是不给度老妖机会说咱先骂他!把他定在尽量说道理的地方,他要是开骂咱才陪他开骂的。

他只要不能骂人了,他的逻辑自洽的问题马上就会暴露出来。这样对他下刀子,就可以宰得他痛!

这次看看他要卧薪尝胆多久才能有反应。咱们现在都是说的道理的帖子,他要是先开骂,首先就会输了理。另外咱们也不怕他骂人,可以做相应的回应。咱估计他有很大的可能只好当缩头乌龟的。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20 13:27:36

》闲人啊,你不需要去教导他,你只问美国以前的总统,谁是政治素人,谁是政治荤人,就行啦!要是他说所有的都是“政治素人”没有“政治荤人”,那他说的“政治素人”就是扯白,没有一点意义。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20 13:13:31

巴先生有道理,你的论点已经贴过去了。

有关“政治素人”,我懒得理他,不愿意教导他,缺乏巴先生的耐心。

华盛顿:土地测量员

林肯:售货员、船员、土地测量员

约翰逊:裁缝

杜鲁门:杂货店老板,职员

里根:演员、播音员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20 12:59:33

》闲人啊,算了算了,你要是不敢上阵,咱也就不要花时间了。你看看老度度又说自相矛盾的话。在中国应该差毛泽东,在美国不应该查川大爷,你看看他的比喻又在自己掌嘴哩!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20 12:55:26

》论点四,中国的情况是不能查最高领导,美国要从最高领导查起。这就是中国和美国的区别。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20 12:53:51

看样子,老度已经承认自己错了,还是巴先生厉害,一招儿致命。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20 12:47:05

》闲人啊,老度度回应你的帖子了,不过老度度这次是客客气气的,没有开骂。你敢不敢和他对垒?

论点一,老度度是信谣传谣,只要是符合他老度度的想法,谣言也可以成为他老度度的论点。

论点二,缺乏Common sense,还谈什么政治。卢布有有可能有超过美元的时候,要是能超过了35倍,那是真的钱还是冥币?

论点三,每个人都可以和老毛子做生意,但是只能做合法的生意。你要是做的是合法的生意,你会害怕亮出来别人知道了吗?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20 12:27:56

【老度还发明了个词儿,叫“政治素人”,难道说还有“政治荤人”么?】

》闲人啊,咱不和你争别的,你随意啊!

你不敢去质问老度度,但是你的这个说法还是应该肯定的!什么时候咱要是碰上老度度了,咱去问他?你以后要是再碰上老度度的话,你要问他为什么不敢回答你的问题,嘲笑嘲笑他一把,如果他又不肯承认他打错了字或是掉了字!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20 12:08:06

“但美国毕竟是一个高度民主的国家,做事情不能不择手段。”

这是寡人说滴?明显的胡说八道。做事情的手段和国家制度混在一起,典型的虾扯蛋。

就像那些说川普没有“总统样儿”的人一样。总统应该什么样儿?向中国似的,土匪流氓头儿、包工头?妓院老鸨子?

老度还发明了个词儿,叫“政治素人”,难道说还有“政治荤人”么?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20 11:55:00

[但美国毕竟是一个高度民主的国家,做事情不能不择手段。]

》闲人啊,这是寡人的话,说的还是蛮中肯的!看寡人什么时候悟出一些道理来,小心眼不择手段的也要把咱挡在门外。对付老度度和孤独和老马的极端言论,咱也没有办法。

不过寡人实在是害怕咱了,咱的言语就像鞭子抽在他的身上,删帖都不解恨,只好动用拉黑的下三滥招式。最近寡人居然悟出了一些新道理,算是慢慢的在开始讲道理了,咱想表扬一声也不中。另外老马又出来了,把老马看紧一点,不能让他再说脏话了!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20 09:06:01

》闲人啊,你看看,老度度没有你原来想的那么厉害吧?你要去刺激他的痛筋。你想想原来他那里会闭嘴一会儿的,你只要是跟他骂无聊的话,他才来精神哩!咱的策略也是不把它追得太紧了,让他歇会儿。他以后胡说的时候,就有点顾忌!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9 19:28:59

把你的证据也贴过去了。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9 19:17:41

是,有点儿像耍猴儿,不是一般的猴儿,气急败坏、恼羞成怒了会发脾气骂人。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19 19:04:59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19 18:34:54

》闲人啊,你看看调戏老度度,是不是很好玩?你要学着咱的办法,不要和他对骂无聊的话。找他的弱点,攻击他的弱点。老度度逻辑自残的地方多得很,但是老度度还是有一点脸面的,你只要打到他的痛处了,他也只好闭嘴当缩头乌龟了。不像你另外的哥们,他的那个脸啊就是个死脸。对付那种死脸的人不能用这种办法!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9 15:06:41

就是说啊,数学这么差,也敢掰火“政治”。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19 14:29:41

》多谢!老度度多半会缩头乌龟的!刺激一下老度度,老度度不可怕!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9 14:24:03

》闲人啊,你也不检查一下,把咱给你的话也发过去啦!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19 13:47:30

》闲人啊,也不勉强啊!你量力而行!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19 13:40:02

[ 两个月后,一家俄罗斯公司"Rusnano"对这家小公司就挹注了一亿卢布(35亿美元)。]

--》老度啊,你是不是是笔误啊!你看看你老度度是怎么变戏法算算术的,“一亿卢布(35亿美元)???”这汇率到了老度的手里,怎么就这么没有谱啦?

1卢布等于35美元??老毛子要笑疯了!真的钱币还是冥币?!

》老度度要是对你不敬的话,咱绝不光看热闹,一定帮你!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9 13:30:54

好啊。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19 13:21:17

》闲人啊,你要是不怕他,你敢不敢把咱的帖子贴过去?你哼一声,咱写一个比较中性的帖子,你贴过去?!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19 13:13:26

[我怕他?你有什么证据?]

》难道你拿到了他的胡说,你还不敢去刺激一下他,你说说这算不算证据?

你不怕嘎子和格博,是因为他他们都不像老度度那样骂你。要谈开骂的话,嘎子和格博只会比老度度强、厉害。你不要认为你敢刺激嘎子和格博,是他们给你留面子。你欺负给你留面子的人,放着老度度那样的埋汰你,是个人的话,就要想着“报仇”的!除非你被老度度打痛了,你琢磨着再打的话,你可能会更痛,你才不敢出手!

你也是欺软怕硬啊,是不是?老实坦白!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9 12:33:19

政治这种事儿向来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没什么统一标准。

什么“全球化”之类的说辞,纯属胡说八道。

朝鲜是宇宙中心,中国是红基因天下,光上帝就有好几个,哪儿来的什么“政治标准”?

回复 | 1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9 12:10:59

我怕他?你有什么证据?怎么算是怕了?他师傅嘎六子都让我涮得一愣一愣滴。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19 12:02:25

[我实在是不屑理他。]

》闲人啊,咱的理解,你实在是害怕他,是不是?咱不得不点你痛筋!不要怕和老度度开战,他的攻击力度最多三五骂贴,过后,就当缩头乌龟啦,咱好像还没有失过手。

你说的这些东西,咱也不想和你辩论,原因是你没有骂过咱。所以咱可以随你说。你说3X7=24,咱也不纠正你。咱只对老度度、寡人和孤独感兴趣。你就放心大胆的说吧,咱绝对也不赞成也不反对的,只要你觉得你说的是理!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9 11:40:22

我实在是不屑理他。

总之,无端加在川普头上的罪名,从通俄,到泄密、到干涉司法、再到通俄干涉大选………甚至川普没有总统样儿之类的………

目的只有一个,干扰、破坏“美国优先”的原则,还魂再唱奥巴马的“全球化”。中共海外媒体遥相呼应……不过,“华人”在美国的影响太小了。无关大局。

对川普的攻击,从原来的各种“思想、主义”变换成了叛国通敌……中国的太监婊子理论家们还是挺辛苦滴。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19 11:18:53

》闲人啊,虽然你说老度度是一脑袋浆糊,你也不敢斗胆去问他一声,是不是?老度度这人看人打发,欺负他认为他可以欺负的人。你非要把他打痛了,他才不敢欺负你啦。

上次咱给他老度度暗地里递炮轰嘎子的炮弹,回敬嘎子吓唬老度度的帖子。老度度吓得一两个星期不发言玩失踪,看他老度度的样子很好玩滴

一亿卢布(35亿美元)的事不是说川大爷的,是说民主党的波德斯塔的小公司。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9 11:17:41

所以说,新任检察官以“通俄干涉美国大选”问题进行调查,是在为川普解套儿,最后必定是无果而终。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19 11:14:59

说外国人能干涉美国大选,这本身就是一种“奇谈怪论”。如果真能“做实”,对美国民主制度是最大的嘲笑。

并且需要直接的、第一手证据。老度那种瞎猜、设想……狗屁不如。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9 11:05:56

所以说他一脑袋浆糊。

关键问题是,与俄国做生意影响美国大选的证据。和俄国做生意完全合法。

所谓的“通俄”应该是指取消或减轻对俄国的经济制裁。但是,在川普看来,为改善两国关系,总统有权这么做。谈不到什么“通俄”、间谍、卖国。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19 10:22:33

[ 两个月后,一家俄罗斯公司"Rusnano"对这家小公司就挹注了一亿卢布(35亿美元)。]

》哎闲人啊,你看看他老度度是这么算算术的,一亿(35亿美元)???这汇率到了老度度的手里,怎么就这么没有谱啦?1卢布等于35美元??老毛子要笑疯了!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9 10:06:08

老度一肚子草包,一脑袋中国粪汤,居然把川普比作“毛泽东”,难怪你他说是嘎流子的徒弟。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9 09:45:11

》老度度现在只敢到寡人那里胡说了,咱是够不着修理他了。让他们去爽吧!缩头乌龟和毒蛇在那里胡诌罢了。你贴个老牛狗的帖子,不痛不痒的,老度度也不哼你一声呢?什么时候老度度出了寡人的地方,咱再说吧!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19 09:27:44

》咱急着忙别的事,可能写完了,没有发出来就干别的去了!其实也是开玩笑的帖子。

看看寡人都已经叛变啦,你是不是也考虑考虑?

彭斯有可能有总统的像,从正经的渠道选,出线是很大的问题。现在川大爷一头的烦恼,你要是真的喜欢彭斯的话,给老爷子川大爷使一点点小手腕,让川大爷打道回纽约,这样你瞅一眼真的伊万卡的机会就会增加了。冲着这个小九九,叛变还是不叛?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9 09:07:58

哪儿能删巴先生的高贴涅?没发出来吧。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19 09:02:26

》咱的帖子是没有发出来,还是被你给删掉了?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9 08:55:41

川普两项国内困难,一个是整顿、肃清美国的政治伦理,一个是骄横跋扈的“自由媒体”。

奥巴马、民主党将尽20年的“全球化”误区才是不可小觑的源头。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9 08:50:32

关于寡人,你的看法正确。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9 08:49:30

要我看,伊万卡更有总统样儿。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9 08:48:18

川普不会有事滴。

雄图大略刚开始,美国优先的意义:从新定位美中关系;重新定义“国家敌人”;恢复或开始美国优先的世界贸易规则;继续保持、加强美国的世界军事优势;更坚定的支持美国的盟国和盟友(包括台湾);保持、恢复、弘扬美国的“价值观”(以三个美国建国基石的文件为准)……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19 08:14:29

》你可不要小看彭斯啊,说不定他真的有总统像的。要是川大爷能做完一届,那彭斯就可能没游戏啦!你要是真的喜欢彭斯的话,你得现在做点什么对川大爷不利的小动作,你可知道!?现在正是时候!像寡人一样的“叛变”!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8 20:38:26

即使是看起来像总统的彭斯,也只能协助川普做完满意的一届,下届再说。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8 20:17:50

你的意思,我也跟着他虾扯蛋?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溪谷闲人 留言时间:2017-05-18 20:06:01

》寡人不让咱进他的博客,咱想进去肯定他一声的机会都没有。你也不过去凑个热闹?寡人现在看来是挺不住了,那文明的说法就是叛变了!你也不过去收拾收拾他?你的队伍要是越来越小的话,你的准岳丈说不定,真的就会有问题呢!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8 19:58:36

那些人没有一丁点儿政治常识,哪里懂什么“政治”。没说吗?虾扯蛋。

回复 | 0
作者:溪谷闲人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7-05-18 19:56:21

别听那些二百五、二百六的瞎咧咧,川普半路下台,让给据说是“更像总统”的彭斯、瑞恩?那叫政变。美国不可能发生。

再说,总统应该什么样儿?像中国领导人似的,人模狗样儿?

回复 | 0
作者:BFTS 留言时间:2017-05-18 19:21:13

》闲人啊,你要加把劲,大声的疾呼,挺住!川大爷不能倒下了啊!那个彭斯和瑞恩保罗要接班的话,那更差劲。一定要让川大爷挺到四年的最后一天!

川大爷历史上没有政治家受到更差或更不公平对待!你闲人也有一比了,暗恋伊万卡,连看一眼真人的机会都没有,更不公平,是不是?

回复 | 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16.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