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的格局你不懂!
再自大也不及本大少大!:D
有詩為證:
近平非王莽
儲君已經年
近平似王莽
毛法替周禮
(2013/10/06 發表)
自他上台,我這個電腦科學碩士就一直指導習近平同志這個馬列主義博士的格局和工作。各位看官不妨回顧我這十年來發表的文章,看看我對習的指導。
老鄧說過:開倒車是沒有出路的,不改革開放就是死路一條。